Game2.tw遊戲社區

Android,iphone,ipad機遊戲攻略,收集軟體分享網站 mobile.game2.tw

天天飛車火力大亂鬥 段位快速升級技巧介紹

今天小編為大傢帶來瞭天天飛車火力大亂鬥 段位快速升級技巧介紹,感興趣的朋友們可以跟著小編去下文瞭解一下哦!

天天飛車最近推出瞭火力大亂鬥模式,全新的PVP玩法一定讓大傢過足瞭癮。但也有不少人會抱怨段位升不上去,下面小編給大傢分享一下快速升級段位的心得。

靈活控制

根據玩傢的習慣,可以選擇左手或右手控制,而大多數人選擇瞭右手,但是走手可以鍛煉腦部喲~*^_^*大眾問題是不能準確控制車子躲過障礙物,建議您采取小弧度漸漸駛過;同時也可大弧度緊急變道。後者適用於前方短距離無可拾取道具情況。

超級起步

雀氏紙尿褲,冠軍第一步。爭取桿位,必須使用超級起步,在倒數為一時立即觸動屏幕即可觸發超級起步。在甩開其他對手時立即搶到對手前方進行卡位。風騷的走位一定要毫無客氣的使出來!!  

技能碎片

先在隻有三種,相信肯定會逐步開發出更多具有豐富玩法的技能碎片~

攻擊型:向四周發出沖擊波,造成對手減速,同時伴有氮氣效果。可是對手可以采用飛行或戴保護罩破解。推薦程度一般。

防禦型:無敵狀態,同時擁有氮氣效果,但使用道具或技能退出無敵狀態。這個碎片可以用對戰幣購買。推薦程度較好。

速度型:變身飛機,加速前行,帶有保護罩效果,但是隨時可被後面玩傢擊落。所以起飛之前請做好安全措施。雖然需要鉆石購買,但非常推薦,根本不差這點錢!!  

小編最喜歡飛行技能,跟大傢分享幾點:

1.前期超級起步後,拾取道具再起飛,保護罩是完美搭配(在第一名時該道具極易出現)

2.拾取地雷後關註倒車鏡,在後方車輛行駛賽道施放,在障礙物空隙間施放更絕!!

3.在領先時及時關註車尾,有紅色打擊目標時趕緊帶上安全罩,否則就隻能眼看對手揚長而去瞭。

4.準確判斷終點距離,最後以一個飛行到終點,估計對手會氣得無言以對。

5.每天分三個時段買飛行碎片並進行升級,不斷提升實力。

撞過終點線,脫穎而出,在排行榜上一路高歌猛進,斬獲火力戰神!各位友友加油吧~

怎麼樣,騰訊熱心玩傢的點撥有沒有讓你發現一些快速成長的機會呢?如果你也有更多心得體會,歡迎分享到網絡上,我們的編輯會努力讓您的優秀心得攻略被更多玩傢看到哦!

以上就是小編給大傢帶來的天天飛車火力大亂鬥 段位快速升級技巧介紹瞭,如果大傢想瞭解更多遊戲活動與遊戲攻略,請持續關註本站,本站小編將在第一時間為大傢帶來最好看、最好玩、最新鮮的遊戲資訊。更多精彩內容,盡在jb51遊戲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