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遊戲社區

Android,iphone,ipad機遊戲攻略,收集軟體分享網站 mobile.game2.tw

天天飛車火力戰神和追月哪個好 火力戰神和追月屬性對比介紹

今天小編為大傢帶來瞭天天飛車火力戰神和追月哪個好 火力戰神和追月屬性對比介紹,感興趣的朋友們可以跟著小編去下文瞭解一下哦

今天小編為大傢帶來瞭天天飛車火力戰神和追月哪個好 火力戰神和追月屬性對比介紹,感興趣的朋友們可以跟著小編去下文瞭解一下哦!

天天飛車在國慶節前夕曝光瞭一款新車,小夥伴們還記得嗎,一款Rs級新車火力戰神!那麼,天天飛車火力戰神怎麼樣呢?天天飛車火力戰神和追月哪個好呢?許多玩傢們還不是很清楚,下面,來看小編為大傢帶來的詳細介紹吧!

追月技能屬性

技能:沖和怒狀態時間增加0.4秒(初始)

最大速度:457km/h

節油性能:34.6km

加速度:14.9km/s

積分加成:10%

裡程分加成:+10.5%

火力戰神技能屬性

最高等級:80級

最高速度:457Km/h

加速度:15.2km/s

變道速度:+8.5%

節油性能:34.7Km

金幣加成:15%

積分加成:10%

技能:“沖”狀態可驚險超車且como不中斷,持續9秒(初始)

所以,這樣一比較的話,小編還是覺得火力戰神比較厲害的哈,畢竟它的技能還是很不錯的,天天飛車的玩傢們不妨升滿去體驗一下哦~

以上就是小編給大傢帶來的天天飛車火力戰神和追月哪個好 火力戰神和追月屬性對比介紹瞭,如果大傢想瞭解更多遊戲活動與遊戲攻略,請持續關註本站,本站小編將在第一時間為大傢帶來最好看、最好玩、最新鮮的遊戲資訊。更多精彩內容,盡在jb51遊戲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