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遊戲社區

Android,iphone,ipad機遊戲攻略,收集軟體分享網站 mobile.game2.tw

天天飛車購買賽車車手返鉆活動 升級充值均可獲得返利介紹

今天小編為大傢帶來瞭天天飛車購買賽車車手返鉆活動 升級充值均可獲得返利介紹,感興趣的朋友們可以跟著小編去下文瞭解一下哦

今天小編為大傢帶來瞭天天飛車購買賽車車手返鉆活動 升級充值均可獲得返利介紹,感興趣的朋友們可以跟著小編去下文瞭解一下哦!

《天天飛車》IOS版本更新之後,上線瞭眾多的返利活動,大傢隻要參與進來,就能獲得豐厚的鉆石返利哦!這裡就和小編一起來看看具體消息吧!

活動一:

不再錯過!賽車車手返鉆盛宴!(IOS專屬)

活動時間:

截止至10月13日23:59:59

活動內容:

IOS更新,所有IOS玩傢有福啦!

截止至10月13日23:59:59,所有購買車手【凱瑟琳】的IOS玩傢,可獲贈588鉆石;

所有購買賽車【暗夜騎士】的IOS玩傢,可獲贈388鉆石;

所有購買賽車【地獄男爵】的IOS玩傢,可獲贈588鉆石;

所有購買賽車【龍魂】的IOS玩傢,可獲贈288鉆石;

與此同時,原有的龍魂購買返鉆活動也將延期至10月16日。

活動獎勵將於活動結束後三個工作日內(10月17日前)進行發放。

活動二:

不再孤單!升級返鉆活動來襲!(IOS專屬)

活動時間:

截止至10月15日23:59:59

活動內容:

截止至10月15日23:59:59,升級【暗夜騎士】或【地獄男爵】任意一款賽車達到RA滿級的IOS玩傢,即可獲贈488鉆石!

升級【暗夜騎士】或【地獄男爵】任意一款賽車達到RS滿級的IOS玩傢,即可獲贈888鉆石!

每位IOS玩傢,最多可獲得2752鉆石!

活動獎勵將於活動結束後三個工作日內(10月21日前)進行發放。

活動三:

久違啦!教授專屬座駕K-moon限時特價

活動時間:

10月11日-10月24日

活動內容:

額外防禦技能槽,隱匿持續時間增加0.8秒的火力特性,讓教授專屬座駕在槍林彈雨之中來去自如!

活動期間,原價1200鉆的教授專屬座駕K-moon將以限時988鉆石的價格登陸!

同時,10月11日-10月13日,K-moon還將開啟限時升級消耗鉆石半價的活動!

僅限最新火力大亂鬥版本購買!

        

活動四:

充值大返利活動開啟!

活動時間:

10月11日-10月13日

活動內容:

活動期間,玩傢在購買鉆石時,將回饋給小夥伴們更多的額外鉆石!多買多得,活動期間多次單次充值並且達到活動領獎條件,可以多次獲得獎勵哦(多次購買不會累計獲贈鉆石額度)!贈送的鉆石獎勵直接到賬。

具體返利金額如下表所示:

 

以上就是小編給大傢帶來的天天飛車購買賽車車手返鉆活動 升級充值均可獲得返利介紹瞭,如果大傢想瞭解更多遊戲活動與遊戲攻略,請持續關註本站,本站小編將在第一時間為大傢帶來最好看、最好玩、最新鮮的遊戲資訊。更多精彩內容,盡在jb51遊戲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