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遊戲社區

Android,iphone,ipad機遊戲攻略,收集軟體分享網站 mobile.game2.tw

天天飛車闖關版本體力及鑰匙的作用介紹說明

點評:天天飛車闖關版本體力及鑰匙的作用介紹說明。鑰匙用於闖關新篇章的開啟,開啟不同篇章時需要消耗鑰匙也不同。通過任意關的三星難度必定獲得一把鑰匙

天天飛車全新的闖關版本已經推出,闖關可以獲得豐厚的鉆石金幣和幸運點,是不是很多玩傢都已經開上瞭以前眼饞的新車呀^_^。不過很多玩傢還對新版本中增加的“體力”、“鑰匙”兩個道具不太清楚,現在來給大傢講講這兩個道具的用處吧。

天天飛車闖關版本體力及鑰匙詳細用法攻略

【體力】

用於闖關模式,進入BOSS關卡與普通關卡以及進入同一關卡的不同星級需要的體力都不同。體力上限100點,每5分鐘自然恢復一點。如果不夠用,就快找好友來送心吧!送心的同時也會贈送體力,可在郵件中領取好友贈送的體力,每天最多可以領取15次呢!(隻有最新的闖關版本送心的時候才有體力送哦~)

此外,如果想速成,可以花100鉆補滿體力,每日僅限一次。不過體力不能超過100點,購買和領取郵件前千萬要確認好呢~!

【鑰匙】

用於闖關新篇章的開啟,開啟不同篇章時需要消耗鑰匙也不同。通過任意關的三星難度必定獲得一把鑰匙,當然,您也可以消費鉆石來快速補齊所需的鑰匙。

全新闖關版本來臨,馬上更新最新版本,大傢快來一起體驗簡單輕松的快樂吧!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