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遊戲社區

Android,iphone,ipad機遊戲攻略,收集軟體分享網站 mobile.game2.tw

奇跡暖暖全服完成是什麼意思 慶元旦任務詳解

奇跡暖暖全服是什麼意思?奇跡暖暖全民慶元旦,彩燈送祝福活動中是全服完成即可領取獎勵。很多玩傢不明白全服是什麼意思,今天小編就來給大傢解釋下。

www.jb51.net

首先我們來說說本次活動詳細獎勵(以下的完成程度都是截止到小編發稿時,也許等到大傢看到小編的文章時已經全部完成瞭。)

一、全服完成任意關卡2016001次(目前完成)

二、全服完成聯盟委托2016666次(目前完成50%)

三、全服完成競技場挑戰2016666次(目前完成50%不到)

四、全服參與評選賽點贊2016888次(目前完成)

五、全服進行分享2016888次(目前完成25%)

接下來我們就來說說“全服”值得是各個系統如:IOS、安卓。平臺如:微信、QQ。所有和在一起就是全服瞭

以上就是奇跡暖暖全服完成是什麼意思 慶元旦任務詳解的全部內容瞭,希望對大傢有所幫助。如果大傢想瞭解更多遊戲活動與遊戲攻略,請持續關註本站,本站小編將在第一時間為大傢帶來最好看、最好玩、最新鮮的遊戲資訊。更多精彩內容,盡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