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遊戲社區

Android,iphone,ipad機遊戲攻略,收集軟體分享網站 mobile.game2.tw

安卓並非首選熱銷流暢WP系統手機大盤點

  雖然說現在的手機操作系統戰國里面,有著三足鼎立的態勢,iOS、Android、Windows Phone相互硝煙瀰漫,但是Windows Phone相對於前兩者,不論在市場份額還是系統的成熟度與生態圈的構建上還是有一定的差距。

  由於搭載iOS系統的iPhone價格一直居高不下,或許要想體驗流暢的滑動與簡約的操作,Windows Phone是一個比較好的選擇。即使現在Windows Phone的選擇相對於安卓或者iOS較少,但消費者也不用過於糾結,因為現在Windows Phone的操作性和流暢性越來越強悍,想體驗不一樣的手機操作體驗,可以考慮一下Windows Phone手機。

本文導航

  • 推薦I:諾基亞Lumia 920
  • 推薦II:諾基亞900
  • 推薦III:HTC 8X

  • 推薦IV:華為W1
  • 推薦V:諾基亞800
  • 推薦VI:諾基亞Lumia 620

  推薦I:諾基亞Lumia 920(參數報價圖片論壇軟件)

  作為諾基亞全新一代旗艦機型,諾基亞Lumia 920自然被賦予重任,憑藉其出色的拍攝能力以及搭載了軟件巨頭微軟公司全新的Windows Phone 8手機系統贏得了市場極高的關注度。除此之外,還加入了無線充電、PureMotion HD+、PureView等眾多諾基亞的最新技術,可以說諾基亞Lumia 920就是一款代表著微軟與諾基亞在新時代迎接挑戰的旗艦利器。

安卓並非首選熱銷流暢WP系統手機大盤點

點擊圖片查看諾基亞920詳細資料

  硬件方面,諾基亞920採用了高通S4系列的8960雙核處理器,主頻達到1.5GHz,搭載1GB RAM+32GB ROM配置,用Android系統手機對比的話是小米手機一代的標準。不過,由於Windows Phone 8在系統優化上的不同,其操作體驗要比大多數雙核Android手機使用起來更流暢,基本感覺不到卡頓,程序打開響應速度也非常迅速。

安卓並非首選熱銷流暢WP系統手機大盤點 安卓並非首選熱銷流暢WP系統手機大盤點

安卓並非首選熱銷流暢WP系統手機大盤點

點擊圖片查看諾基亞920詳細資料

  編輯點評:

  拍攝功能方面則是諾基亞Lumia 920最大的亮點之一,首先在硬件部分,其搭載了870萬像素的卡爾蔡司認證鏡頭,融合了先進的PureView光學防抖技術,使得諾基亞Lumia 920大大提升了在弱光環境下拍照效果。

文章來自網絡,若有版權問題請聯繫站長刪除,更多遊戲攻略,請關注台灣遊戲網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