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遊戲社區

Android,iphone,ipad機遊戲攻略,收集軟體分享網站 mobile.game2.tw

崩壞學園2刷圖前期裝備選擇_崩壞學園2刷圖前期裝備強烈推薦

崩壞學園2刷圖前期裝備選擇_崩壞學園2刷圖前期裝備強烈推薦。一起跟隨小編過來看看吧

崩壞學園2刷圖前期裝備推薦,玩傢們在遊戲前期都是在熟悉地圖和操作的過程,所以在刷圖的時候就需要比較契合的裝備瞭,今天我給大傢講解一下崩壞學園2刷圖前期裝備。

崩壞學園2刷圖前期裝備推薦

前期所有武器裡任選兩樣使用即可,不過fn和小手槍最好搭配秒殺炮臺使用,因為這兩樣無法切槍。同樣,秒殺炮臺隻能搭配小手槍或fn。另外,使用小手槍最好會雙指法,雙指法下小手槍輸出要高於fn,不過這存在技術限制,不會雙指法的話就隻能使用其他武器。兩樣武器差不多升滿的時候就可以去刷雙周,雙周至少刷超級級別。推薦電磁套和黑洞套。

初始裝備

學姐散(線膛燧發槍)和小手槍(m617左輪手槍)(初始就送另外友情蛋中也有可能出學姐散)

地圖裝備

柚子狙(超電導狙擊步槍,2-5有爆),fn(1-3有爆),秒殺炮臺(中期各個圖都有爆)。

技能

各種武器低段(視使用的武器選擇,各個圖都有爆)死神順(破隻能用來頂血,不推薦。順各個圖都有爆)彈夾(備用彈夾7-5有爆)還有砸蛋經常出現的精獵也很不錯。

衣服

特勤(特勤作戰服,5-5有爆)

回復

妹汁(HECO治愈藥水,隨處可見),噴霧(HECO-V3急救噴霧,6-5.10-5有爆)

後期

雙周套。br套。

以上就是由小編給大傢帶來的崩壞學園2刷圖前期裝備推薦,更多精彩內容請關註腳本之傢遊戲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