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遊戲社區

Android,iphone,ipad機遊戲攻略,收集軟體分享網站 mobile.game2.tw

崩壞學園2電腦版怎麼玩 崩壞學園2電腦版安裝教程

點評:崩壞學園2電腦版怎麼玩 崩壞學園2電腦版安裝教程。崩壞學園2是一款由天朝ACG開發商miHoYo開發運營的無節操ACG橫版動作手遊。

崩壞學園2是一款由天朝ACG開發商miHoYo開發運營的無節操ACG橫版動作手遊。

崩壞學園2作為近未來學園都市背景的橫版動作遊戲,有著數百關卡,數百裝備,數百服飾與角色搭配,一線聲優出演,最重要的是我們堅信,隻有吾等死宅才能做出純正的ACG遊戲,值得讓你獻出那點已經掉的差不多的節操…

【電腦版安裝教程】

第一步:下載並安裝“靠譜助手”

第二步:打開靠譜助手,電腦自動檢測是否可以安裝安卓引擎。

第三步:檢測通過的話,靠譜助手將安裝與電腦最適配的安卓引擎。

第四步:安卓引擎安裝成功後,進入“應用下載”搜索《崩壞學園2》,點擊安裝。

第五步:《崩壞學園2》安裝成功後,單擊遊戲圖標就可以在電腦上玩這款遊戲啦!!

世界觀&背景

崩壞

世界的「崩壞」,不論你是否能夠接受,就是一種周期性會發生的現象。每隔幾百年的時間,就會出現一次。崩壞的表現形式難以捉摸,戰爭、傳染病、氣候災難、彗星撞擊、甚至巨神兵降臨都是有可能的。按照典籍的解釋,隻能說是不可臆測的神之意志。但是從結果來看,一定會帶來主宰世界的物種的大量毀滅。最近的一次崩壞是14世紀的黑死病,直接或者間接造成瞭全球1/3人口的毀滅。至於遠在白堊紀的恐龍滅絕,是否也是崩壞的一種,典籍並無解釋~

被選中之人

早在此前的崩壞發生時,就有人開始研究其崩壞的起因、機制,並嘗試著研究崩壞的周期性規律。
伴隨崩壞而來的是世界規則的扭曲,這種扭曲一方面造成瞭世界的毀滅,災難的產生。另一方面,如果學會利用這種扭曲,就可以在崩壞發生期間獲得超越常識的能力,得到可以生存下去的強大力量。
被選中之人,就是深諳此道的一群人。
這些道理,顯然無法被主流社會接受,也永遠無法成為顯學,最終隻得在少數的組織與傢族之間傳承,Kiana就是這樣一隻傢族的後裔。

崩壞預測系統

由一批“被選中之人”開發出的,可以預測崩壞的周期,以及使用者能夠在此次崩壞中生還的預測系統。
Kiana的手機上有預測,千羽學園,會在某天的14:07:30崩壞。同時,預測系統還給出Kiana在一開始逃出學園,可以成功生還的概率是0.000000001%
那麼如何提高生還率?需要的是收集崩壞源能量。

崩壞源能量

是支持崩壞中各種扭曲規則的潛在能量。“被選中之人”們研究出瞭一種技術,可以收集散佈於時空中的崩壞源能量,將它們封印在特質水晶中。
這些能量出瞭支持世界規則的扭曲外,還可以被人利用,通過幫助使用者扭曲世界的規則,賦予使用者一些特殊的能力。Kiana基於傢族傳承的技術,就可以利用崩壞源能量來臆想創造出超現實武器,以及一些簡單的類似魔法技能的能力。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