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遊戲社區

Android,iphone,ipad機遊戲攻略,收集軟體分享網站 mobile.game2.tw

影之刃心法與尋寶心得分享

今天小編為大傢帶來瞭影之刃心法與尋寶心得分享,感興趣的朋友們可以跟著小編一起去下文瞭解一下哦!

《影之刃》是一款2D橫版、中國水墨風的動作類遊戲。采用完全原創的連招按鍵系統,實現同時具有戰鬥的爽快感,又簡化瞭戰鬥操作,並且擁有不亞於PC版本的華麗動作演出效果的基本玩法。下面小編為大傢帶來的是影之刃心法與尋寶心得分享,喜歡影之刃這款遊戲的玩傢們不妨來看看!

作為一個平民玩傢的我,小編認為遊戲裡面決定戰鬥力的最關鍵的是心法。裝備麼,隻要v3時裝,與v10時裝屬性差距不大。

如果你是土豪,可以首充648,通過尋寶獲得強力心法。

如果你是平民或者小人玩傢,建議你留著元寶,每天用元寶刷新挑戰副本,效果比你尋寶好的多,有些心法還可以4星升5星。很給力。

或者你相信你rp,來一二次十連抽。有人問為什麼不單抽,我想申明一下,單抽機會太小,一不小心,有時候還隻給碎片。

小編閱歷豐富,真的不要單抽。當然10抽真的看人品,我比較悲慘,4次10連抽,節操碎瞭滿地。

不過如果給你4星也不用氣餒,有些4星可以升5星,以後打瞭材料把他升起來哦。

下面給大傢介紹我認為比較值得每日必打的挑戰副本(這裡提醒下新手們)

當你打到30個五星碎片後不要急著合成,當你橙色4星升5星時候,需要99個5星碎片,建議你留著

20-1和20-2 4星碎片冰火之哀和5星碎片千嬌百媚 無鋒絞殺流真心必打。冰火可以晉級為千嬌百媚

30-1和30-2 4星碎片無限生長和5星碎片三位一體 4星無限生長可以晉級為三位一體 無限生長在密令裡挑戰環每關都掉。

40-1和40-2 4星碎片銀龍之破和5星碎片銀色流星 4星銀龍可以升5星流星

第三幕沒什麼好碎片,但我每天還是做55-2掉落4星碎片鮮血盛宴 因為此心法獲取殺意加1,屬性不錯,每天心法秘境也掉落,好獲得,是個過度好技能。

70-1和70-2 4星梵天和5星大修羅火刃 同上4星可以升5星

80-1和80-2 4星暗影和5星終極狂亂 4星可以升5星,個人認為最強的終結技能心法,但需要一定戰鬥力才能過,不然復活難免。

以上就是小編給大傢帶來的影之刃心法與尋寶心得分享瞭,如果大傢想瞭解更多遊戲活動與遊戲攻略,請持續關註本站,本站小編將在第一時間為大傢帶來最好看、最好玩、最新鮮的遊戲資訊。更多精彩內容,盡在jb51遊戲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