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遊戲社區

Android,iphone,ipad機遊戲攻略,收集軟體分享網站 mobile.game2.tw

微軟陣營羽翼漸豐六款市售超值WP手機推薦

  作為微軟寄予眾望的手機操作系統,WP8的推出不僅獲得了諾基亞、三星及HTC在內的多家廠商支持,而且從目前的價格區間來看也是分佈於各個價位,結合原有的WP7.5手機,目前微軟陣營的手機已經算得上是羽翼漸豐,具備了與Android一較高下的實力。今天我們也搜羅到一批超值的WP陣營手機,想要有新體驗的朋友們不妨了解一下。

本文導航

  • 諾基亞Lumia 820
  • 諾基亞Lumia 710
  • 華為W1

  • HTC 8S
  • 諾基亞Lumia 620
  • 諾基亞Lumia 900

  諾基亞Lumia 820(參數報價論壇軟件)

  諾基亞Lumia 820的設計不凡,搭載WP8系統,是WP陣營的一款出色新機。其在硬件配置上表現極佳,而且4.3寸屏幕對於大部分用戶也是比較適合的。

諾基亞Lumia 820

點擊圖片查看諾基亞Lumia 820詳細資料

  諾基亞Lumia 820整體外觀同樣延續此前諾基亞Lumia 800、諾基亞Lumia 900廣受好評的一體化機身設計,其擁有一塊4.3英寸WVGA分辨率顯示屏幕,具備ClearBlack Display顯示技術。除此之外,諾基亞Lumia 820將有紅色、黃色、灰色、藍綠色、紫色、白色和黑色多種顏色版本供消費者選擇。

諾基亞Lumia 820

點擊圖片查看諾基亞Lumia 820詳細資料

  諾基亞Lumia 820在硬件配置方面與諾基亞Lumia 920較為相似,這款智能手機採用一顆1.5GHz主頻高通驍龍Snapdragon S4雙核處理器,配備一枚800萬像素卡爾·蔡司認證後置攝像頭及雙LED補光燈,並且同樣具備無線充電技術。至於系統方面,Lumia 820也同樣搭載Windows Phone 8系統。

文章來自網絡,若有版權問題請聯繫站長刪除,更多遊戲攻略,請關注台灣遊戲網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