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遊戲社區

Android,iphone,ipad機遊戲攻略,收集軟體分享網站 mobile.game2.tw

忍者必須死2真元護體使用技巧

點評:忍者必須死2是一款比較爽快的跑酷遊戲,這款作品中玩傢可以選擇不同的角色進行遊戲,而且他們各自也有其獨特的技能,實際遊戲中護體是個不錯的技能,如果發現後面比較難,不妨合理的使用這個技能。

真元護體使用技巧

有很多朋友經常一儲滿能量就開真元,的確,這樣可以不浪費後面得到的能量,但真元在恰當的時間使用會有很可觀的效果。因書此陋文以獻無名刀們。

1.第一次黑龍前。這時的關卡難度非常低,一個僅僅幾秒的一次性護盾沒有什麼作用,而且上黑龍後得到的能量完全可以補滿能量槽。所以,我建議第一次真元在獲得號角後使用,雖然是不是這時用差別不大,但相對來說比較物盡其用。

2.當看到有風球時。註意瞭,如果開瞭真元在吃風球,真元是會被浪費的,所以這時朋友們要留著,等到風球效果完後使用。

3.細心的朋友應該註意到,每過一波障礙都會有一小段安全區,所以這時候用也是不恰當的。

4.用真元換別的道具是很值的,有些時候當你無法安全得到道具時用真元把。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