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遊戲社區

Android,iphone,ipad機遊戲攻略,收集軟體分享網站 mobile.game2.tw

忍者必須死2絕世神兵魔焰刀橫空出世 技能釋放圖欣賞

今天小編為大傢帶來瞭忍者必須死2絕世神兵魔焰刀橫空出世 技能釋放圖欣賞,感興趣的朋友們可以跟著小編去下文瞭解一下哦!

相信喜歡死鬼的小夥伴們最常抱怨的就是烈焰刀實在是太坑爹瞭,然而《忍者必須死2》中有沒有其他的武器能夠和死鬼的特點形成搭配。不過大傢的擔心馬上要結束啦!最新上線的絕世神兵——魔焰刀將會終結這一問題。焰刀擁有酷炫無敵特效、超長持續時間和超廣攻擊范圍,絕對是死鬼的不二之選!下面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具體的信息吧!

魔王封印 傳說神器

魔焰刀是封印著魔王撒旦的武器。據《啟示錄》記載,魔王吹響號角,天上就掉下一顆星,打開無底坑,黑煙蔽日,魔蝗屠戮。天下生靈匯聚起來,生成強大能量,終於征服魔王,終結瞭黑暗年代,並將魔王撒旦封印在內,幻形成魔焰刀。

特效炫酷 霸氣燃屏

魔焰刀技能“天火送葬”釋放時,天降神火燒盡一切敵人。火球熊熊燃燒,巖漿呼之欲出,赤紅妖艷掃尾,所到之處皆為灰燼。

魔焰刀更是死鬼們的福音。配上魔焰刀的死鬼釋放技能時,天降靈異鬼火,幽藍邪魅。每個火球都由單個骷髏操控,暗藏極強破壞能量,勾魂攝魄,震撼無比。

持久攻擊 誰與爭鋒

魔焰刀屬於四星武器,擁有超長的技能持續時間,在兇殘的忍者世界裡,攜帶這樣一把強大武器,說什麼艱險磨難,怕什麼妖魔鬼怪,魔焰一出,皆可化險為夷。

除瞭持續時間長,魔焰刀還有超廣的攻擊范圍,當緊羅密佈的怪物讓你應接不暇時,“天火送葬”能夠攻擊滿屏的敵人,幫你輕松閃避。

《忍者必須死2》是風靡全球的忍者跑酷,憑借強烈的東方風格、全球獨創的倒掛玩法、極致的酷爽體驗,讓全球1200萬玩傢愛不釋手!新資料片“疾風傳說”裡,天才新角色白發霸氣來襲,“疾風模式”心跳上線,“王者之路”讓你挑戰。

以上就是小編給大傢帶來的忍者必須死2絕世神兵魔焰刀橫空出世 技能釋放圖欣賞瞭,如果大傢想瞭解更多遊戲活動與遊戲攻略,請持續關註本站,本站小編將在第一時間為大傢帶來最好看、最好玩、最新鮮的遊戲資訊。更多精彩內容,盡在jb51遊戲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