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遊戲社區

Android,iphone,ipad機遊戲攻略,收集軟體分享網站 mobile.game2.tw

愛情公寓 最佳陣型陣容配置攻略

點評:卡牌遊戲最重要的一點是隊伍陣容的配置。卡牌手機遊戲《愛情公寓》也不列外。如何配置好一個良好的隊伍或者陣型,都是主宰戰局的關鍵

  今天小編為大傢介紹一下手機遊戲《愛情公寓》陣型的最要排列:

  前排職業:戰士、金剛、力士

  其中金剛血多防高,射程低。所以他永遠是頂在陣容的最先端吸引火力。戰士和力士則安排在前端的兩翼,作為重點火力輸出。

  

  輔助輸出:刺客

  刺客這個職業沒殺死一個敵人增加10%傷害,但是他一定要作為進攻終結點來使用,否則很難發揮出威力。所以他的位置不太固定,要根據具體對手來安排位置。

  

  中間位置:騙徒、治療

  木木現在還沒弄清騙徒這個職業有什麼特點,所以不做評價。治療這個職業就是奶媽瞭,一般放在輸出的後面,有一定射程。一般放在隊伍的中間位置。

  

  遠程輸出:弓手、法師、槍手

  弓手主要利用降低對手攻擊的技能來破甲,法師的技能顯得比較雞肋,主要作為後排輸出,槍手距離對手2到6格時傷害分別加成5%到25%,這個技能決定瞭他肯定就是放在隊伍中的最後位置瞭。

  

  陣容配置大致如下:

  

  以上的《愛情公寓》陣容配置僅供玩傢參考,相信每位玩傢都有自己的最強陣型。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