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遊戲社區

Android,iphone,ipad機遊戲攻略,收集軟體分享網站 mobile.game2.tw

我叫MT公會副本BOSS卡拉贊夜幕巨龍攻略詳細介紹

今天小編為大傢帶來瞭我叫MT公會副本BOSS卡拉贊夜幕巨龍攻略詳細介紹,感興趣的朋友們可以跟著小編去下文瞭解一下哦!

《我叫MT》在 4.1版中新推出瞭公會副本,大傢可以加入公會和小夥伴們一起出發攻略BOSS。不過公會副本可不像普通副本那麼友好,裡面的BOSS可是超級強力的。其中處於第七位的夜幕巨龍就是一個令人頭疼的傢夥,下面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它的傷害吧。

1.橙卡MT開啟瞭天賦物抗20%,符文裝備精良,依舊受到近8萬的傷害。

2.同時在龍息之下,天賦10%魔抗的橙卡沐絲也受到瞭44218的高傷害。

3.如果沒有天賦法抗,意味著要承受5萬左右的傷害。

4.綜合上面的一些敘述我們不難得出,一般卡牌基本就是被秒的節奏

最最令人蛋疼的是這隻龍還有很高的物抗,隻能用火球來打。

在這裡必須推薦一下橙卡MT,橙卡防禦的MT的專屬技能援護,可以減少後排大約45%的傷害,在這種高傷害情況下,這種高強度減傷無疑十分有用

推薦配置

補充

MT在這種戰鬥下是有小幾率死亡的,尤其是開啟瞭韌性天賦的MT幾乎不會死亡,而加上橙卡牧師之後,即使MT死亡也可以通過牧師站不少的回合

法力解放越多越好,未必是要推薦中的+4,但是+3是基本的

對於後排的五火球,基本血量還是要進行一些保證的,雖然有MT的援護,但是依然是裝備越強越好

符文方面註意血量、法抗即可,也可以為瞭輸出加一些暴擊

以上就是小編給大傢帶來的我叫MT公會副本BOSS卡拉贊夜幕巨龍攻略詳細介紹瞭,如果大傢想瞭解更多遊戲活動與遊戲攻略,請持續關註本站,本站小編將在第一時間為大傢帶來最好看、最好玩、最新鮮的遊戲資訊。更多精彩內容,盡在jb51遊戲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