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遊戲社區

Android,iphone,ipad機遊戲攻略,收集軟體分享網站 mobile.game2.tw

我叫MT惡魔天賦大媽打黑龍效果實測視頻分享

MT4.2時,藍貼一出,大傢議論紛紛,大媽做為邊緣人物很多年,都老成這樣瞭, 還不給一個崛起的機會。看到橙卡後,感覺的確不錯,不管是惡魔天賦和毀滅天賦從文字表面都上來看,都是個牛逼的存在!

哥就在4.2時,就開始喪盡天良的屯屯屯大媽的裝備,可是藍翔一直和哥不對頭,死活不出大媽的橙裝,直到時至今日才做出瞭一套!!

(其實還少個肩膀,28個碎片,哎,一個多月瞭)

那麼讓我們來看看,大媽是不是和動漫一樣,**無敵呢?

先上一張惡魔天賦的:

其實看看還不錯,和紫卡的時候技能一樣,裝備武器後能消弱對方2回合的10%法抗,哥就是看中這點瞭!

OK!打黑龍瞭,符文如下:

第一回合:

說高不高,說低不低,湊合!

第二回合:

夠**的,浪費我這麼多的精力和money.太坑爹瞭!!!!

第3回合哥就不上瞭!!!

總體來說,就算是全部橙裝的狀態下,大媽也略微好於5火球,看樣子分解後,在賣橙裝是必然的瞭!

就2個字,虧啊!

希望大傢看瞭我攻略後少走歪路,少浪費金幣,少被藍翔坑符石,謝謝大傢!!!

以上就是小編分享給大傢的全部內容瞭,希望能給大傢一個參考,更多遊戲專題攻略敬請關註腳本之傢遊戲欄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