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遊戲社區

Android,iphone,ipad機遊戲攻略,收集軟體分享網站 mobile.game2.tw

我叫MT自殺刷炮姐攻略

點評:我叫mt怎麼自殺刷炮姐?我叫mt怎麼刷錢?小編特意給大傢奉上刷炮姐方法教程,希望對大傢遊戲有所幫助,精彩不容錯過一起來看看內容詳情吧

首先說明:如果對南瓜瓜以及套裝無太大需求就無需自殺瞭

機械領主錢多有木有!

補充活動南瓜瓜亂入有木有!

刷普通機械領主既拿錢又得南瓜瓜還有炮姐技能卡更是打紅龍藍龍必備,一舉四得有木有!?更不用說堆積如山的2星升3星套裝頭瞭!

自殺法如下:

過關陣型:

1、MAX炮姐2、MAX桶牛3、空

4、MAX傻饅5、MAX牧師6、空

切記不要帶好基友!穿最好的裝備!

PS:過關陣型全程可托管,現在因普通本難度降低,實測無隊長技能也能過!BOSS可能能打死傻饅,但是其它三個肯定不會死!

目測在副本難度降低活動結束後,隊長技能一個宗師法抗或大師法抗+就能使用瞭!

好瞭,以上就是小編給大傢分享的我叫MT自殺刷炮姐詳解教程,希望大傢喜歡!祝大傢遊戲愉快!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