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遊戲社區

Android,iphone,ipad機遊戲攻略,收集軟體分享網站 mobile.game2.tw

我叫MT2各大商店的貨幣用法全面解析

我叫MT2各大商店的貨幣用法講解, 東風吹,戰鼓擂,小編從沒怕過誰,小編電腦終於修好瞭,在這個陽光明媚的午後,我將給大傢詳細的講解一下各大商店貨幣的用法以及個人的看法,希望大傢可以認真的看看小編所寫的功略,因為小編的思路和大R還有中R不一樣,遊戲講究持久力,如果一個遊戲隻想玩三個月的,當然您可以隨意瞭,小編V6,打算長期玩下去,所以今天來跟大傢分享一下我的經驗。

圖(1) 大傢可以看到,這個圖是外域的晶石商店,此時已經有四個英雄瞭,嬌花,幕斯,雙頭狗和俺哥,第一個嬌花,我建議大傢還是放棄培養,為什麼呢?因為小編個人看法就是嬌花和虐人的性質差不多,都是送能量的貨,競技場根本上不瞭場,大招也容易被打斷,這是小編用本區83級的小號嘗試瞭的,太慫,不建議大傢培養。第2個是幕斯,這個人物呢,小編之前也是沒有培養的,就是在打75級的外域的時候把他升到瞭56級,然後帶上四級寶石打外域,這個我建議大傢要持續換他的碎片,因為後期的試煉塔全靠他的盾瞭,第三個人物就是雙頭狗瞭,這個人物怎麼說呢,小編從開始換他起就沒用過他,任何時候都沒有用過他,隻是把他換到五星就放著瞭,這個人物大傢換到五星及可,最後這個俺哥是將軍,大傢是必須換的,因為小編之前沒換俺哥,導致小編刷新38次,花瞭幾萬晶石把他弄到五星,這個人物在競技場幾乎每個人都帶瞭,所以我建議大傢每天都換,到瞭五星繼續換,因為小編每天在換,已經五星瞭,還有100來個碎片,為後來的銘刻做準備!

圖(2)這個是競技場常規戰的勇氣商店,小編建議隻換呆賊碎片,因為小編在沒有樹人和將軍的情況下,每天都可以打到競技場前20,呆賊五星瞭也要繼續換,因為還有銘刻,我建議大傢不要拿體力去刷呆賊碎片,因為真心不好刷,試過的應該都知道,也別用勇氣值去買那個銘文,因為你買你就會發現,你虧大瞭!

圖(3)這個是挑戰賽裡的商店,我給大傢的建議是全部刷新買一級寶石,小編沒有蒼白者和方磚,但是也沒有換這兩個人物,因為小編感覺太脆,特別是蒼白者,老是被小編的呆賊秒噢!現在公會本也不爆2級寶石瞭,所以我建議大傢換寶石!

圖(4)就是冰峰王座的功勛商店瞭,這裡我要給大傢的建議就是,不要去換那個暗夜男,因為小編用83的小號,花瞭3萬晶石把他弄到5星紫+1技能全滿,試瞭一晚上,真心太弱,打什麼隊伍都不好打,所以我建議大傢還是別換瞭,功勛留著,期待像呆賊這樣的人物進入冰峰商店,虐人到瞭五星就止步吧。至於桶牛,小編一個碎片也沒有換,中奶這個是必須換的,因為現在小編正在銘刻她。大概明天就可以滿瞭,所以我建議大傢要持續的換中奶,直到銘刻滿瞭為止!

最後給大傢總結一點,所有商店的貨幣都不要去換銘文,因為真心不劃算,大傢可以算算體力,再算算勇氣值,一對比就出來瞭,小編今天就說到這瞭,該去吃飯飯瞭,大傢也不要餓著看小編的功略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