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遊戲社區

Android,iphone,ipad機遊戲攻略,收集軟體分享網站 mobile.game2.tw

我叫MT2哀木涕和大囧龜哪個比較好 哀木涕大囧龜對比分析

我叫MT2哀木涕和大囧龜,是兩個比較常用的前排英雄!一個是漫畫主角,一個是野怪精英,究竟哪個比較出色呢?本期就一起走近這兩個英雄!

哀木涕

V

S

大囧龜

用禮貌的語言對近戰范圍敵人造成心靈與肉體的雙重打擊。

召喚囧龜之靈的庇護,減少自身所受物理傷害並在每次受到物理傷害時恢復一定的HP
使用雷霆之力打擊近戰范圍內敵人,造成傷害後會小量恢復哀木涕的生命。 噴吐污染之水,造成近戰范圍小量傷害並使目標命中幾率下降10%,持續8s
開場時向最前方敵人沖鋒,使目標眩暈並在一段時間內大幅提升自身物理防禦。

己方全體物理防禦提升N點

傷害輸出

一般

眩暈控制

沒有

沒有

奶水輔助

半肉半輸出

角色定位

肉盾

【點評】

從兩個角色的技能上來看,哀木涕屬於半肉板輸出的角色,而大囧龜則是純肉!能提供的DPS實在是有限!同時哀木涕還有座位主角的加成,在二者隻能選擇一個的情況下,耗子建議培養哀木涕為佳!

以上就是小編分享給大傢的全部內容瞭,希望能給大傢一個參考,更多遊戲專題攻略敬請關註腳本之傢遊戲欄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