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遊戲社區

Android,iphone,ipad機遊戲攻略,收集軟體分享網站 mobile.game2.tw

我叫MT2桶牛改版後怎麼樣厲害嗎 新版桶牛分析

我叫MT2桶牛改版後怎麼樣厲害嗎 新版桶牛分析。一起跟隨小編過來看看吧

我叫MT2桶牛改版後好不好用?我叫MT2桶牛改版後有哪些新的改變?我叫MT2新版桶牛分析,有興趣的一起來看看吧。

我叫MT2桶牛改瞭之後依舊不好用,一直很喜歡桶牛,聽說桶牛改瞭很開心很興奮,以為春天要來瞭,二話不說就開始銘刻,升裝備升星。結果還是廢物一個啊,臥槽。

打架不行,爬塔不行,公會本不行,冰封還勉強用,可這程度也輪不到他出場無敵毛線,就是免傷而已,旋風斬能被打斷,又不是瞬發,不免暈,毒等各種被控,就連放放大招都可能被打斷,TX你改的有意思嗎?

如果有喜歡桶牛的,不要入坑瞭,因為練瞭隻能釣魚瞭,而且還打瞌睡。

以上就是小編分享給大傢的全部內容瞭,希望能給大傢一個參考,更多遊戲專題攻略敬請關註腳本之傢遊戲欄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