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遊戲社區

Android,iphone,ipad機遊戲攻略,收集軟體分享網站 mobile.game2.tw

我叫MT2沉魚全方位解析 後期必入手主角卡

我叫MT2沉魚全方位解析 後期必入手主角卡。一起跟隨小編過來看看吧

我叫MT2在這次版本更新後,相信很多玩傢都領到瞭沉魚這張英雄卡瞭吧!那麼這張卡好不好?值不值得培養呢?快隨小編一起來瞭解下吧!

我叫MT2沉魚英雄技能

猩紅處決:對單體目標造成基於其剩餘能量的傷害,基礎傷害。每次攻擊都將燃燒目標1/2的當前能量

十字斬擊:對范圍內進行兩次攻擊,十字型的刀光。對范圍內所有目標造成傷害

嗜血本能:任何死於沉魚攻擊的角色都將增強沉魚的攻擊力並為其恢復一定生命值。此效果可無限疊加、

沉魚技能分析:主動技能高輸出,附帶回血效果即保證瞭沉魚的輸出,也保障瞭他的生存。可以說是很不錯的系列技能!

我叫MT2沉魚組合

相識舊故:與方磚齊上陣,基礎攻擊+10%

圖謀不軌:與大囧龜齊上陣,生命恢復+10%

登堂入室:達到紫色品質,基礎物理防禦+12%

組合分析:在這3個組合裡,最好的組合當屬與方磚齊上陣的攻擊組合瞭!這是可以用到很後期的一套組合!畢竟主角卡的實用性會比英雄卡高很多!

沉魚值不值得後期培養?

沉魚是一名強力的近戰輸出,並且擁有范圍傷害,以及回血能力。在穩定輸出的同時還能保證自己的續航,所以說玩傢是值得一直培養他的。

PS:在後期,英雄卡會逐步被削弱,從而主角卡雄起,所以即使不玩它的玩傢也千萬留著哦!

以上就是小編分享給大傢的全部內容瞭,希望能給大傢一個參考,更多遊戲專題攻略敬請關註腳本之傢遊戲欄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