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遊戲社區

Android,iphone,ipad機遊戲攻略,收集軟體分享網站 mobile.game2.tw

我叫MT2發絲新英雄技能與屬性全面解析

隨著我叫MT2這次新版更新後,即將開放全新的新英雄—發絲。為此小編就給大傢帶來瞭發絲妹紙的的屬性和技能分析

職業定位:法系遠程輸出

我叫MT2發絲成長屬性

力量 敏捷 智力 耐力
1.56 1.47 3.85 3.16

我叫MT2發絲技能簡介

奧能傾瀉:對隨機2個敵方目標造成大量傷害並清除身上的充能效果,每層充能效果可額外增加一個攻擊目標。

奧能沖擊:對單體目標造成大量傷害並降低目標施法速度,每次釋放奧能沖擊疊加一層BUFF,提升攻擊力。

法力護盾:吸收傷害並免疫所有異常狀態,護盾消失時將吸收的傷害轉化為能量。

奧能掌控:增加法術攻擊力,並有一定幾率獲得2層奧能沖擊。

我叫MT2發絲英雄點評

從屬性上來看,發絲的智力成長非常的不錯,這就意味著發絲是一個高攻的輸出型英雄。從技能上來看,發絲的技能屬於魔獸世界中的奧法。發絲不僅僅有爆發和輸出加成,更是有一個免疫控制的強力護盾,考慮到美屢同樣有一個免疫控制的技能,我們是否能夠認為,往後的競技場趨勢將偏向於高攻免疫控制的陣容?一切讓我們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