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遊戲社區

Android,iphone,ipad機遊戲攻略,收集軟體分享網站 mobile.game2.tw

我叫MT2院長加丁和寒冰王子培養哪個 高輸出法系英雄對比分析

今天小編為大傢帶來瞭我叫MT2院長加丁和寒冰王子培養哪個 高輸出法系英雄對比分析,感興趣的朋友們可以跟著小編去下文瞭解一下哦!

我叫MT2寒冰王子與院長是公認的兩大高輸出法系英雄,他們之間有何差異,誰會更勝一籌呢?小編在此為大傢談一談一些個人見解。

寒冰王子

V

S

院長加丁

寒冰王子

院長加丁

死亡霜環:群傷技能,殺傷大,附帶6秒減速Debuff

操控暗影:群傷技能,傷害中量,命中眩暈4秒

冰突刺:群傷技能,有擊飛效果

毀滅火球:群傷技能,對最終目標造成雙倍傷害,傷害高

寒冰炸彈:對隨機敵人造成持續傷害,結束後再造成群傷效果,傷害高 課堂紀律:群體Debuff,造成地方6秒沉默
冷凍思維:被動單體Buff,增強角色智力,

通靈導師:群體Buff,增強隊友法攻

困難

入手難度

困難
不易

升星難度

不易

很高

傷害輸出

很高

眩暈控制

沒有

奶水輔助

沒有

智力型、後排法師

英雄定位

智力型,後排法師

百搭

陣容搭配

百搭

【寒冰王子和院長加丁哪個好】:

從攻擊招式上而言,寒冰的攻擊招式更多,較有優勢於院長。然而,若從控場能力和團輔上而言,寒冰雖也不錯,卻也稍有不及於院長。也就是說論單打獨鬥,寒冰輸出可能會更勝一籌,但論團戰,小編認為寒冰就遜一截瞭。

《我叫MT2》不是一款單打獨鬥的遊戲,它更註重的是團隊陣容,從這一方面而言,小編在院長身上多打幾分。但無論是院長還是加丁,你得到瞭哪一方,你的團隊戰力指數都是飛一樣的躍升。

這兩張卡牌入手都十分的不易,在這裡小編祝小夥伴們兩張神卡都同時擁有吧。

以上就是小編給大傢帶來的我叫MT2院長加丁和寒冰王子培養哪個 高輸出法系英雄對比分析瞭,如果大傢想瞭解更多遊戲活動與遊戲攻略,請持續關註本站,本站小編將在第一時間為大傢帶來最好看、最好玩、最新鮮的遊戲資訊。更多精彩內容,盡在jb51遊戲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