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遊戲社區

Android,iphone,ipad機遊戲攻略,收集軟體分享網站 mobile.game2.tw

我叫MT2魔法藥劑怎麼得 快速升級攻略

今天小編為大傢帶來瞭我叫MT2魔法藥劑怎麼得 快速升級攻略,感興趣的朋友們可以跟著小編去下文瞭解一下哦

今天小編為大傢帶來瞭我叫MT2魔法藥劑怎麼得 快速升級攻略,感興趣的朋友們可以跟著小編去下文瞭解一下哦!

今天小編為各位玩傢帶來我叫MT2魔法藥劑怎麼得快速升級攻略,遊戲中英雄是需要經驗來升級的,而越來後期升級速度越慢,如何快速升級呢?這時候就需要魔法藥劑瞭,至於怎麼得到魔法藥劑,一起來看詳細內容。

一、刷副本

雖然刷副本可以使得每個英雄都獲得一定的經驗,不過獲得的經驗並不多,但貴在參戰的都可以獲得,算是循序漸進的升級方法瞭。

二、道具

遊戲初期遊戲提供瞭魔法泉水和魔法藥劑兩樣道具,分別可以提升80和400經驗,是初期提升英雄等級的最直接方法。這些道具一般可以通過副本掉落獲得,所以玩傢在刷副本時最好針對有需要掉落的副本刷。由於道具比較珍貴,所以玩傢最好將其花在值得培養的英雄升上。

三、角色等級

角色等級隻能通過刷副本獲得經驗升級,而角色等級則限制著英雄等級內容,要是想快速升級的話玩傢還是淡定地去刷副本吧。

以上就是小編給大傢帶來的我叫MT2魔法藥劑怎麼得 快速升級攻略瞭,如果大傢想瞭解更多遊戲活動與遊戲攻略,請持續關註本站,本站小編將在第一時間為大傢帶來最好看、最好玩、最新鮮的遊戲資訊。更多精彩內容,盡在jb51遊戲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