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遊戲社區

Android,iphone,ipad機遊戲攻略,收集軟體分享網站 mobile.game2.tw

我叫MT2VIP等級特權與對應充值金額列表介紹

今天小編為大傢帶來瞭我叫MT2VIP等級特權與對應充值金額列表介紹,感興趣的朋友們可以跟著小編去下文瞭解一下哦

今天小編為大傢帶來瞭我叫MT2VIP等級特權與對應充值金額列表介紹,感興趣的朋友們可以跟著小編去下文瞭解一下哦!

《我叫MT2》雖然才剛剛開始封測,但相信已經有不少小夥伴們準備好瞭錢包,準備在這款最新的續作中再次展開征途瞭。那麼遊戲中充值之後可以享受哪些VIP特權呢?下面我們就來一起看看吧!

《我叫MT2》中為玩傢提供瞭15個VIP等級特權,等級越高,玩傢能享受到的特權越多越給力。這裡小編給大傢整理瞭遊戲中的VIP充值金額與對應等級特權列表,大傢一起來看看吧!

充值金額與對應VIP等級:

不同等級VIP特權介紹:

以上就是小編給大傢帶來的我叫MT2VIP等級特權與對應充值金額列表介紹瞭,如果大傢想瞭解更多遊戲活動與遊戲攻略,請持續關註本站,本站小編將在第一時間為大傢帶來最好看、最好玩、最新鮮的遊戲資訊。更多精彩內容,盡在jb51遊戲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