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遊戲社區

Android,iphone,ipad機遊戲攻略,收集軟體分享網站 mobile.game2.tw

新老機皇並駕齊驅各品牌主力機型盤點

  文/朱濤

  形成同品牌內鬥的現像還是有一定原因的,主要有以下幾點:1、廠商推出定位不同的旗艦產品,均獲得了大賣,像三星GALAXY Note II和S3這樣;2、產品更新換代速度較快,兩款機皇的發佈時間相差不多,像HTC One(參數論壇軟件)和Butterfly(參數報價論壇軟件)這種;3、新老機皇並駕齊驅馳騁市場,像iPhone 5和4S這樣。

  在當今多元化的手機市場,這樣的內鬥局面已比較普遍,各大商機廠商旗下的產品或多或少都會有這種現象,而且旗艦機型的內鬥尤為突出。今天,筆者就為各位列舉幾款各品牌主力機型,其中更有多款市售熱門手機。現在,就讓我們開始吧!

本文導航

  • 蘋果iPhone 5
  • 蘋果iPhone 4S
  • 三星GALAXY Note II
  • 三星i9300
  • HTC One

  • HTC Butterfly
  • 索尼L36h
  • 索尼LT29i
  • LG Optimus G Pro
  • LG Nexus 4

  iPhone 5(參數報價圖片論壇軟件)

  蘋果iPhone 5可謂是現在手機市場中最為火熱的產品之一,相比前一代iPhone 4S,它在外觀和硬件都有所改變和提升,功能上也為用戶帶來了新的亮點。最為蘋果最新旗艦,它的火熱人氣勢必也會對iPhone 4S造成一定的影響,消費者的注意力往往也轉移到它身上。

新老機皇並駕齊驅各品牌主力機型盤點

點擊圖片查看蘋果iPhone 5詳細資料

  在外觀方面,iPhone 5較iPhone 4S來說更長,厚度也變得更薄,僅為7.6毫米。同時,該機的屏幕尺寸也增加到了4.0英寸,顯示分辨率由原來iPhone 4S的960×640像素升級為1136×640像素,同樣採用了視網膜屏,顯示細膩程度依舊不變。另外iPhone 5還配備了藍寶石鏡片的800萬像素攝像頭,可拍攝分辨率為3264×2488像素的照片,並支持全景拍攝,可拍攝像素高達2800萬的全景照片,拍照能力更為出色。

新老機皇並駕齊驅各品牌主力機型盤點

點擊圖片查看蘋果iPhone 5詳細資料

  其它配置上,iPhone 5內置了蘋果自家全新的A6處理器,CPU性能和顯卡性能均為iPhone 4S的兩倍,並且運行內存也升至為1G ,運行效率依舊出色。系統方面,這款手機搭載了最新的iOS 6操作系統,加入了中文輸入法以及中文Siri的支持,並整合了新浪微博服務,變得更適合國人使用。

  蘋果iPhone 5(16GB)(無鎖版)

  [參考價格] 3980元

文章來自網絡,若有版權問題請聯繫站長刪除,更多遊戲攻略,請關注台灣遊戲網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