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遊戲社區

Android,iphone,ipad機遊戲攻略,收集軟體分享網站 mobile.game2.tw

時空獵人新手無盡塔攻略 劍皇無盡塔攻略分享

今天小編為大傢帶來瞭時空獵人新手無盡塔攻略 劍皇無盡塔攻略分享,感興趣的朋友們可以跟著小編去下文瞭解一下哦!

自從角色技能優化後,感覺槍王的刷塔時代已經過去,現在最好刷塔的應該就是劍皇和龍影瞭吧,但是龍影的傷害不是很高而且還有時間限制,所以我感覺現在最好刷塔的就是劍皇,下面我來介紹下我用劍皇刷塔的技巧。

萬劍塚介紹:

萬劍以瞬發的速度由地而起,使前方的目標最多受到18次65%的基礎傷害和51點固定傷害,消耗3SP,冷卻5秒

時空劍陣介紹:

從時空門中飛出多把刀劍,攻擊前方目標,使被打中的目標最多受到9次310%的基礎傷害和60點固定傷害,消耗10SP,冷卻10秒

時空幻影介紹:

拔刀的瞬間突破空間的速度以致留下 身體的殘影,同時對前方范圍內的目標造成12次140%的基礎傷害和150點的固定傷害,消耗9點能量,冷卻11秒。

瞬殺介紹:

以極快的速度移動,再次出現身影時對直線上的所有目標造成致命傷害,對目標造成2次550%的基礎傷害和1 40點的固定傷害,消耗9點能量,冷卻9秒。

16層~21層:進圖後靠近敵人,使用瞬殺,接著轉身使用烈焰聖龍,時空劍陣,時空幻影。這幾個技能等敵人快落地時,使用萬劍塚,在使用瞬殺,接著幾個技能交替著使用。

22層~26層:靠近敵人後使用烈焰聖龍把敵人吸到一起,再使用瞬殺,轉身使用時空幻影,再使用時空劍陣,剩下的就是隻要冷卻時間一過就立馬使用,畢竟稍微慢一步說不定就被敵人給連瞭。

27層以上:靠近2潑敵人的中間使用瞬殺,轉身使用時空劍陣,使用烈焰聖龍,再使用時空幻影。等敵人快落地時瞬殺基本已經冷卻,立即使用瞬殺,萬劍塚,時空劍陣,這時覺醒大招應該已經冷卻完畢,開始使用。差不多大招發完後,隨便再使用一個技能,敵人就能全滅瞭

以上就是小編給大傢帶來的時空獵人新手無盡塔攻略 劍皇無盡塔攻略分享瞭,如果大傢想瞭解更多遊戲活動與遊戲攻略,請持續關註本站,本站小編將在第一時間為大傢帶來最好看、最好玩、最新鮮的遊戲資訊。更多精彩內容,盡在jb51遊戲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