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遊戲社區

Android,iphone,ipad機遊戲攻略,收集軟體分享網站 mobile.game2.tw

暖暖環遊世界萬聖節魔女的皮鞭套裝查看

今天小編為大傢帶來瞭暖暖環遊世界萬聖節魔女的皮鞭套裝查看,感興趣的朋友們可以跟著小編去下文瞭解一下哦

今天小編為大傢帶來瞭暖暖環遊世界萬聖節魔女的皮鞭套裝查看,感興趣的朋友們可以跟著小編去下文瞭解一下哦!

暖暖環遊世界隨著10月31日的逼近,許多遊戲都開啟瞭自己的萬聖節活動,暖暖環遊世界也不例外!最近,暖暖環遊世界上線瞭新的萬聖節套裝!那麼,暖暖環遊世界萬聖節魔女的皮鞭怎麼樣呢?下面,來看小編為大傢帶來的詳細介紹吧!

魔女的皮鞭套裝圖鑒:

暖暖遊戲基本玩法:
點擊地上的光圈進入任務,點擊右下角按鍵進入任務。觀看對話之後,彈出確認信息,點擊YES進入換裝。換裝後點擊換好瞭進入評價階段,評價從高到低分別是:S,A,B,C和F。隻要達到C或以上即可進入下一個任務。特定任務旁邊會有店鋪,買東西先點擊店鋪,再點選商品,點擊購買,選擇想要的數量再點擊YES就可以瞭。服裝店需要先選擇分類,如果某個分類顯示Sold Out,就說明在這個店這個分類的商品已經賣完。制作衣服的流程是先點開制作工坊,再選擇要制作的衣服,點擊制作會彈出確認信息,點擊YES。制作有成功率,可能會制作失敗。去迷之屋抽獎的流程是點擊迷之屋,左右滑動選擇想抽的閣,點擊說明會彈出確認信息,點擊YES,抽取卡牌即可。
暖暖會經過許許多多的國傢,在不同國傢都會有不同的換裝任務。需要你先查看對話,確定此次任務的裝扮要求,在按要求進行裝扮,最後寵物大喵會給你評分。不過要小心,如果搭配不好,大喵可絕不手軟喔。(-_^)
暖暖也會在路上遇到服裝店,制作工坊,雜貨店,謎之屋這些店鋪。可以在這些店鋪裡買到各式各樣的商品。比如服飾,制作材料,珍品。也可以抽獎,用制作材料制作服裝等。最重要的就是要通過贈送禮品來提升跟店主們的友好度,福利多多喔。(^∇^)
目前暖暖環遊世界隻有亞洲,今後暖暖會有更多地圖,盡請期待吧!

以上就是小編給大傢帶來的暖暖環遊世界萬聖節魔女的皮鞭套裝查看瞭,如果大傢想瞭解更多遊戲活動與遊戲攻略,請持續關註本站,本站小編將在第一時間為大傢帶來最好看、最好玩、最新鮮的遊戲資訊。更多精彩內容,盡在jb51遊戲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