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遊戲社區

Android,iphone,ipad機遊戲攻略,收集軟體分享網站 mobile.game2.tw

植物大戰僵屍2每天登錄有獎勵 金幣鉆石等你來拿

點評:植物大戰僵屍2每天登錄有獎勵 金幣鉆石等你來拿!植物大戰僵屍2白拿鉆石的方法:每天登錄遊戲,點擊左下角的獎勵按鈕即可

植物大戰僵屍2每天登錄有獎勵 金幣鉆石等你來拿:

植物大戰僵屍2怎麼刷鉆石?很多玩傢肯定在問這個問題,其實刷鉆石對於植物大戰僵屍2這款遊戲非常的不好,而且非常影響遊戲的平衡性,這樣玩遊戲就沒意思瞭,今天小編告訴大傢一個免費獲得鉆石的辦法。

植物大戰僵屍2白拿鉆石的方法:每天登錄遊戲,點擊左下角的獎勵按鈕即可。

每天登錄的意義:隻能這樣免費的獲得鉆石,先積攢一些鉆石,如果在過完關卡翻牌的時候20鉆石能獲得更給力的植物,何樂而不為呢?(小籬已經根據這種方法,免費得到豌豆莢瞭) 

腳本之傢

腳本之傢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