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遊戲社區

Android,iphone,ipad機遊戲攻略,收集軟體分享網站 mobile.game2.tw

植物大戰僵屍2浮潛僵屍怎麼打 浮潛僵屍技能屬性詳解

今天小編為大傢帶來瞭植物大戰僵屍2浮潛僵屍怎麼打 浮潛僵屍技能屬性詳解,感興趣的朋友們可以跟著小編去下文瞭解一下哦!

植物大戰僵屍2浮潛僵屍是新圖中一種比較變態的僵屍瞭,玩傢在佈置植物的時候也要考慮到浮潛僵屍的襲擊,浮潛僵屍有什麼特點,玩傢改怎麼打這個僵屍,小編來為您詳解!

植物大戰僵屍2浮潛僵屍怎麼打?

植物大戰僵屍2浮潛僵屍,浮潛僵屍追求比基尼僵屍的時候真實心累,他試過送花,珠寶甚至巧克力醬的腦子。但是毫無成效,其實主要是因為透過潛水眼睛根本看不清他的臉。

強度:攜帶防具

速度:普通

特點:浮潛躲過攻擊

怎麼克制:在沒有獲得纏繞水草之前,隻能用范圍攻擊或隻能等他全身漏出海面才能直接對它進行攻擊。

以上就是小編給大傢帶來的植物大戰僵屍2浮潛僵屍怎麼打 浮潛僵屍技能屬性詳解瞭,如果大傢想瞭解更多遊戲活動與遊戲攻略,請持續關註本站,本站小編將在第一時間為大傢帶來最好看、最好玩、最新鮮的遊戲資訊。更多精彩內容,盡在jb51遊戲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