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遊戲社區

Android,iphone,ipad機遊戲攻略,收集軟體分享網站 mobile.game2.tw

歡樂西遊天地無極過21-4普通副本攻略

陣容:天地無極組合、唐僧(助戰)

氣場選擇:

(1)宗師閃避

宗師閃避可以為陣容帶來還算可以的閃避率。如果能在關鍵時候產生閃避,那麼對能否過關產生重大的影響。

(2)宗師法抗

由於此關卡是法系關卡,所以選擇一個宗師法抗可以讓你在敵人法功卡牌下更站得住。

陣容分析:

天地無極組合五張卡牌擁有【巨量+生命】、【中量+攻擊力】兩個天賦加成,使得悟空、嫦娥這些小脆皮擁有一定的生存能力。本身自帶宗師閃避,隻需要在關鍵時候來一下MISS,或許就能夠拯救一條生命。

www.jb51.net

天地無極嫦娥跟猴子Max的話一輪下來沒暴擊秒不掉,一般傷害在2900左右。卡牌基本上都是穿三階的裝備。測試過瞭,沒法抗也秒不掉。不過關鍵還是閃避。能閃避幾下關鍵性的傷害一般就能過。天地因為都是脆皮,要過的話必須要看點臉。

www.jb51.net

從這位堂友分享可以看到,沒有觀音助戰使用天地無極也可以通過21-4。不過有觀音的玩傢,用觀音助戰可以沖擊三星完美通關。如果非土豪,沒有觀音,也是可以用其他組合進行通關的。但是就不要想著三星完美通關瞭。下面龍鷹來總結一下天地無極這個組合通關21-4的關鍵點。

www.jb51.net

(1)裝備盡量配置高階,以彌補天地無極稍微脆弱的陣容

(2)BOSS紫電隨機三人,而嫦娥和猴子本身都比較脆弱。所以玩傢在通關21-4的時候比較看臉,如果失敗請多嘗試幾次。

(3)除瞭法抗氣場以外,閃避氣場在這個副本也能發揮重要的作用。但是,閃避氣場的效果也是有一定幾率的。

如果大傢想瞭解更多遊戲活動與遊戲攻略,請持續關註本站,本站小編將在第一時間為大傢帶來最好看、最好玩、最新鮮的遊戲資訊。更多精彩內容,盡在jb51遊戲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