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遊戲社區

Android,iphone,ipad機遊戲攻略,收集軟體分享網站 mobile.game2.tw

永恒戰士3 誤賣裝備怎麼辦 誤賣裝備解決方法

點評:永恒戰士3 誤賣裝備怎麼辦 誤賣裝備解決方法

  永恒戰士3誤賣裝備怎麼辦?是不是有很多手賤的小夥伴遇到過這個困擾呢,小編也手賤過,下面就教大傢永恒戰士3誤賣裝備怎麼辦,如何才能挽回損失,有需要的小夥伴可以用作參考,希望對大傢能有所幫助。

  

  當我們背包滿後不小心誤賣武器和不小心點到復活的時候,立即按HOME鍵,然後在任務設備的任務管理中,把遊戲強制關閉,在進遊戲,這樣我們就會神奇的發現,剛剛被我們賣掉的裝備又回來瞭。切記一定要立馬退出,如果你退回到小鎮界面,那就無救瞭。如果不小心顛倒瞭復活用此方法也是可以行的,小編親測可用。

  不過小標在這還得提醒大傢,在遊戲中我們還是要註意點,畢竟這方法不是每次都可以行得通的。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