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遊戲社區

Android,iphone,ipad機遊戲攻略,收集軟體分享網站 mobile.game2.tw

火影忍者手遊木葉丸軍團決鬥場常勝技巧心得分享

木葉丸作為火影忍者手遊中在攻擊趣味性和技能操作程度上,一度成為不少玩傢感興趣的忍者之一;而在對於不少平民大神來說,該角色在決鬥場的精彩表現更是相當BUG的存在;接下來小編就來為玩傢總結一位超影一階的操作木葉丸的玩傢技巧。

對於木葉丸這一角色,主要還是依靠技能來提高木葉丸的攻擊特效。 第一,木葉丸的普通攻擊,拖地板,過去打到人的時候,對方不會被浮空,隻會後退,在普通攻擊介紹時候會摔倒,摔倒是可以躲技能的,時間算的好的話,很多大招都能躲,躲過幾次小李的表蓮華。 然後就是第一個技能,向前跳一小段,把別人打一頓,過程中不能使用替身術。

要利用拖地板接近對面,上下找角度,跳他身上打一頓,打完會擊飛,可以接其他技能。第二個技能,我覺得是核心技能,因為第一個技能不好命中,所以你要多靠這個技能蹭奧義數。技能是丟3次小夥伴,最後下最痛,隻要中瞭一次,如果不替身,3次都會吃,傷害也不錯。在下忍-上忍階段的,你開場直接丟。

對面要是李、雛田這種近身肯定要吃全技能,因為他們開場就會朝你過來。然後是大招,大招是順發,就是身邊爆炸瞭一下,招換小夥伴,對方會擊飛,可以用替身躲。放完大招後15秒左右,你的普通攻擊會變成3個人並排拖地板,傷害比沒大招時候多出一倍(我自己感覺),而且更遠。

大招要註意的地方是,對面是鹿丸手鞠這種遠程忍者,你要用旁邊兩個小夥伴面對敵人的位置,因為對面技能打不到你的小夥伴,但是你是會被打的。記住,拖地板的時候是可以上下調位置的,很重要哦!隻有利用好走位才能連的起來,才能躲對面技能,才能1v3!通靈術狗狗就行,秘籍水亂波,還是要保護好自己。

以上就是小編為大傢帶來的火影忍者手遊木葉丸軍團決鬥場常勝技巧心得分享的全部內容瞭,希望大傢喜歡哦~

如果大傢想瞭解更多遊戲活動與遊戲攻略,請持續關註本站,本站小編將在第一時間為大傢帶來最好看、最好玩、最新鮮的遊戲資訊。更多精彩內容,盡在jb51遊戲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