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遊戲社區

Android,iphone,ipad機遊戲攻略,收集軟體分享網站 mobile.game2.tw

狂野飆車8門柱漂移賽高分玩法心得

今天小編為大傢帶來瞭狂野飆車8門柱漂移賽高分玩法心得,感興趣的朋友們可以跟著小編去下文瞭解一下哦!

《狂野飆車8》中的門柱漂移賽應該是遊戲中最難的一個賽事類型瞭,在門柱漂移賽中玩傢朋友們必須漂移經過門柱,而且在既定時間內達到既定分數才能拿到那閃亮的星星。下面小編就自己的一些拿高分的技巧心得在這裡給大傢分享一下,希望能對大傢有所幫助!

操作選擇:

很多玩傢們都說狂野飆車8門柱漂移賽不好過門柱,是因為操作方式沒有選擇對,在門柱漂移賽裡,最好的操作方式就是用“點擊以轉向”這個操作,其他的3種方式都不好用。因此如果大傢想每一個門柱都不錯過的話,那麼一定要練好手動操作。

漂移操作:

這裡我說一說“點擊以轉向”這個漂移操作技巧,我們看到下面這張圖:1、2的位置是控制賽車左右移動的最佳位置,3、4的位置是氮氣加速的按鈕,5、6的位置是剎車按鈕。

具體的漂移操作是——

向左漂移:按住1控制車輛向左,然後按住剎車按鈕6,就能實現向左漂移。

向右漂移:按住2控制車輛向右,然後按住剎車按鈕5,就能實現向右漂移。

門柱漂移賽技巧:

學會瞭如何漂移,我們就來說說在門柱漂移賽中如何達到高分數。我們在快要到達門柱的位置的時候就要開始按照上面的操作來達到漂移效果,然後不要停止漂移,不停的按1和2(左、右鍵)來控制賽車一直保持漂移狀態。

需要註意的就是,在門柱漂移賽裡面都會出現一個總漂移距離,因此大傢要想獲得這一顆星,我的辦法就是全程漂移,如果速度過低就氮氣噴上來再持續漂移,可是漂移會減速,我們就需要發掘一種漂移方式來照顧速度。

其實,漂移速度和角度有關,那麼最小的角度可以保證最大的速度,但是保持小角度不容易,因為很容易就退出漂移,所以我們可以采用扭啊扭(快速按左、邊方向鍵)的方式進行直路漂移,而這種漂移相對穩定且速度很高,應該是最高效的漂移方式。

以上就是小編在玩瞭很久後總結的一些技巧心得,各位玩傢朋友可以參考一下,但要想玩的更好還得靠玩傢朋友們自己長時間的去操作總結經驗,希望大傢都能在門柱漂移賽中獲得高分!

以上就是小編給大傢帶來的狂野飆車8門柱漂移賽高分玩法心得瞭,如果大傢想瞭解更多遊戲活動與遊戲攻略,請持續關註本站,本站小編將在第一時間為大傢帶來最好看、最好玩、最新鮮的遊戲資訊。更多精彩內容,盡在jb51遊戲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