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遊戲社區

Android,iphone,ipad機遊戲攻略,收集軟體分享網站 mobile.game2.tw

王者榮耀新英雄呂佈怎麼樣 呂佈技能分析

在聖誕版本中,上線全新戰士英雄呂佈,生存能力中等,攻擊傷害較高,上手難度中下。在亂世三國中,呂佈被譽為第一猛將,方天畫戟在手,無與爭鋒,在《王者榮耀》中,呂佈的造型非常之霸氣,而在戰場上,呂佈也是非常之犀利,尤其是大招,華麗酷炫的同時,更能打出爆炸性的傷害!

《王者榮耀》新英雄呂佈詳解 無雙之魔!

無雙之魔——呂佈背景介紹

人中呂佈,馬中赤兔!呂佈是東漢末年三國亂世中的一名猛將,在戰火紛飛的年代,呂佈常年征戰沙場百戰百勝。呂佈的力量超乎尋常,更有坐騎“赤兔”相伴縱橫大陸,所向披靡,號稱戰神。在一次征戰中,呂佈結識瞭一位女子,此女子正是三國絕色美女之一的貂蟬,並與貂蟬產生瞭一段戀情。

王者榮耀新英雄呂佈怎麼樣 呂佈技能分析

無雙之魔——呂佈技能分析

饕鬄血統(被動技能):呂佈擁有比其他近戰更遠的攻擊距離,方天畫戟附魔狀態下,普攻會造成基於自身攻擊力約1倍真實傷害並且回復自身已損生命值。

方天畫斬:呂佈揮出一擊方天畫斬,造成物理傷害,如果命中英雄,將會附魔自身武器,附魔的方天畫戟會造成真實傷害,每擊中1個遊戲回復自身已損生命。

貪狼之握:呂佈奪取身前范圍內敵人的魂靈,對其造成微量物理傷害和減速持續幾秒,每奪取一個魂靈都會為自身增加護盾,最高同時抽中5個單位產生可抵免傷害的護盾。

魔神降世:呂佈標記指定地點後從天而降展開殺戮,擊飛中心位置的敵人造成物理傷害,並減速試圖逃離或者進入印記范圍的敵人。

呂佈雖然是近戰型戰士,但是具有更遠的攻擊距離,這能讓其在與近戰對線時占據不少的優勢。從技能效果上可以看到,呂佈是可以不斷回血的,這就保證瞭自身具有較強的續航能力,能更持久地待在線上,也能更好地進行發育。呂佈的大招標記的地點范圍是很大的,隻比防禦塔防禦范圍小一圈,如果敵方殘血英雄想要躲在塔下猥瑣防守,呂佈可隨時從天而降直接收割!

無雙之魔——呂佈出裝推薦

呂佈的出裝,可以側重兩個方向,一個方向就是強化輸出,畢竟呂佈本身輸出就非常恐怖瞭,如果再強化輸出,更能打出成噸的傷害,這種出裝上,無盡刀鋒和破甲弓都非常適合。另外一個出裝方向則是強化血防,將呂佈當成一個半肉戰士來對待,這樣的話可以更好地保證呂佈在戰場上的生存,適合的裝備有霸者重裝和振興之凱。另外,新版本的新裝備血魔之怒基本上就是為呂佈量身打造的,唯一被動血怒,生命值低於一定程度獲得血怒效果,增加攻擊力與強大的護盾。

無雙之魔——呂佈團戰技巧

在準備打團時,呂佈可以利用大招“神魔降世”進行先手開團,然後利用技能“貪狼之握”吸取敵人的魂靈為自身制造一個護盾,再配合“方天畫斬”的傷害效果對敵方英雄進行消耗或擊殺。也可以在打團時利用大招擊飛效果將敵人擊飛並控制,為隊友抗住敵方英雄的傷害,為隊友制造輸出環境或配合隊友擊殺敵人。在打團時一定要註意,呂佈的大招有一個緩沖時間,在緩沖期內大招是可以被打斷的,所以一定要註意大招的釋放時機。

《王者榮耀》戰士英雄呂佈,具有霸氣造型和酷炫的大招,輸出上也非常強,這款新英雄即將在12月22號與各位玩傢見面,敬請期待吧!

以上就是小編給大傢帶來的王者榮耀新英雄呂佈怎麼樣 呂佈技能分析的全部內容瞭,希望大傢喜歡,祝大傢遊戲愉快!更多實用攻略,更多最新消息請繼續關註JB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