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遊戲社區

Android,iphone,ipad機遊戲攻略,收集軟體分享網站 mobile.game2.tw

神武手遊不同流派寵物技能搭配介紹

今天小編為大傢帶來瞭神武手遊不同流派寵物技能搭配介紹,感興趣的朋友們可以跟著小編去下文瞭解一下哦!

在《神武》手遊的中後期,寵物的培養、裝備提升以及極品寵物的打造,成為瞭玩傢們遊戲的核心內容。而對於寵物來說,技能的搭配是一個十分重要的因素,隻有適合的選擇技能才能發揮寵物的最大威力。那麼遊戲中寵物技能搭配有哪些思路呢?這裡小編就來給大傢詳細講解一下!

包括各種陽光護符月光銀河技能在內的,護符的小技能自己取舍。技能配置如下:

劍氣流

6技能的配置是:高必殺,高強壯,高勇敢,高神佑(高保命),劍氣四射,高恐怖。

7技能的配置是:高必殺,高強壯,高勇敢,高恐怖(高級毒),高防禦,劍氣四射,高審判(高必、高幸運、高防禦、高神佑)。

8技能的配置是:高必殺,高強壯,高勇敢,高恐怖(高級毒),高防禦,劍氣四射,高審判,高偷襲(高神佑、高防禦、高幸運)。

優點是:爆發高,生存力強,穩定。缺點是速度慢

反制流

6技能的配置是:高必殺(高偷襲),高反擊,高防禦(高強壯),高勇敢(高夜戰),高保命(高神),高吸血。

7技能的配置是:高必殺(高偷襲),高反擊,高防禦,高強壯,高勇敢,高保命,高吸血。

8技能的配置是:高必殺,高反擊,高防禦,高強壯,高勇敢,高保命,高吸血,高偷襲。

提升創想的反制高追流,技能是:高反,高靈敏,高夜戰,高保命,高必,高追擊。(高級毒),開鳥陣陣技能躲避率再次大幅度提升。目的是惡心對面物理爆發系。特點:雙方BB技能大同小異。這在打生存什麼的算是個奇葩。

還有一種劍氣反制躲避流:高必(高審判),高反,高靈敏,高夜戰,劍氣四射,高保命(高神)或高援助。另外有多格子的附加技能高級毒。

以上就是小編給大傢帶來的神武手遊不同流派寵物技能搭配介紹瞭,如果大傢想瞭解更多遊戲活動與遊戲攻略,請持續關註本站,本站小編將在第一時間為大傢帶來最好看、最好玩、最新鮮的遊戲資訊。更多精彩內容,盡在jb51遊戲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