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遊戲社區

Android,iphone,ipad機遊戲攻略,收集軟體分享網站 mobile.game2.tw

神雕俠侶屬性數值到底有什麼作用 屬性數值作用解析攻略

玩瞭一段時間的《神雕俠侶》,算不上骨灰玩傢,也稱得上是一個老玩傢。下面我就說說個人的一些看法,簡單的發表下自己對屬性的理解和追求方向。

www.jb51.net

攻擊力.暴擊等級.暴擊傷害

遊戲的攻擊主要來源於石頭,即使是最高級的石頭我們還是感覺力不從心,怎麼樣才能更上一層樓。

最為遊戲裡的打手攻擊是必不可缺的一樣屬性,但是當你達到一定瓶頸的時候,想提升都很難。

與其說攻擊來源於石頭,倒不如說攻擊來源於武器的沖星。

作為一個打手,一個主力輸出,難道攻擊這項屬性就是我們的追求嗎? 不,絕對不是。

打手真正的意義在於爆發,隻有在基礎攻擊的情況下發揮你的最大值才是真正的打手。

寶石就那麼幾個孔,想去提升寶石的話,對於平民那是望塵莫及,與其坐以待斃不如主動出擊。

我們應該在原有的攻擊上,追求一些爆發,例如暴擊等級,俗稱暴擊率。

當攻擊出現瓶頸的時候,不妨去追求一下暴擊率,暴擊率達到一定數據的時候你打在敵對身上的數字將以“華麗”著稱。

暴擊傷害一直是個大神所追求的目標,現在的寶石種類很少,所以玩傢對自己的暴擊等級有信心的前提下可以適當追求一下暴擊傷害。

速度

速度可以說是爛大街的產物瞭,無論任何門派都是一味的追求速度。

首先你要瞭解自己的門派,門派的技能定位是什麼。

桃花我就不說瞭,速度就是他的生命,為什麼大傢還是去追求高速呢。

其實我感覺隻要你的速度不是很差,不求多快,隻要能達到大眾水平或者中上等即可,土豪無視。

還有一點告訴大傢,每個門派的人物成長屬性是不一樣的,每個門派都有自己的優勢屬性。

不要認為衣服武器裝備什麼的都一樣就沒屬性差距瞭,所以要瞭解自己想要的屬性將其發揮到最大值。

防禦.血量

關於寶石血量和防禦大傢不用糾結如何去選擇,因為這兩個屬性比較平衡。

隻要根據當前的形式就可以很好的去判斷,還記得我上段所說的嗎,每個門派角色都有自己的特有成長值屬性。

如果你的角色血量少那麼你就去追求下血量成長,如果你的內防低可以追求內防,外防低可以追求外防。

還可以根據你們區的情況去選擇寶石屬性,外攻多的可以加強外防,內攻多的那就追求內防吧。

血量一直是比較平衡的屬性,但是說真的來的不如防禦實在些。

防禦比較適合持久戰,也許你的防禦高,撐住的回合就多些,總之防禦的性價比要略高與血量。

如今秒人或俠客都是分分鐘的事,也許你就因為多那一點防禦撐住瞭這回合,可能下回合就是你翻盤的起點。

當然血量適合一些防禦較高血量低的玩傢,所以堅持把防禦屬性做到平衡才是重點,既有厚實的血量作為基礎,也有堅固的防禦撐起一片天。

上一頁12 下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