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遊戲社區

Android,iphone,ipad機遊戲攻略,收集軟體分享網站 mobile.game2.tw

神雕俠侶新資料篇天下無雙即將來襲

今天小編為大傢帶來瞭神雕俠侶新資料篇天下無雙即將來襲,感興趣的朋友們可以跟著小編去下文瞭解一下哦!

《神雕俠侶》手遊即將推出全新資料片“天下無雙”,精彩內容將讓整個武林為之震動。戰火傾城,誰擁不世尊榮?問鼎天下,笑傲古今豪傑。天下無雙,豪俠激戰九州;群雄交鋒,還看神雕俠侶!人性化的師徒系統、超炫酷的戰力提升方案、不斷升級的奇門陣法……你們想要的,我們早已準備好啦,敬請諸位俠士期待即將到來的遊戲盛宴。

師徒系統開啟 真人交互酷炫升級

在《神雕俠侶》手遊的世界裡,你可以找到情投意合的絕代佳人,與其共結連理;你也可以拉上豪氣幹雲的好哥們兒,與其義結金蘭;如今你甚至可以尋找一個有愛體貼的師父,讓他帶你領略江湖風采。《神雕俠侶》“天下無雙”資料片推出的“師徒系統”,將真人交互進一步升級,與親愛的俠士們一路相伴的不再是冰冷的電腦AI,而是活生生的有血有肉會哭會笑的人。網遊最大的樂趣就是和人交流互動,而《神雕俠侶》手遊一直秉承著這個理念,致力於為俠士們帶來最真實好玩的江湖。

俠士覺醒天下無雙 爭霸之戰精彩紛呈

技能等級全部提升至滿級瞭、各種寶石鑲嵌好瞭、裝備也都精煉滿瞭、人物修煉幫派修煉也都點過瞭……對於最強武神的追求之心卻仍未平息,《神雕俠侶》手遊內的俠士們一直期待能夠有更多加強自身的方式,“天下無雙”資料片順應民意,推出霸氣絕倫的覺醒無雙系統。通過完成覺醒任務獲得的無雙技能將會全面改寫如今戰局,群雄爭霸之戰將更加的精彩紛呈,誰能先一步掌握無雙玩法的訣竅,將會離王者寶座更近一步。征戰大江湖,自此刻開始。

陣法全面升級 俠客幻化為你而戰

很多俠士都在為陣法升滿級以後,包裹裡剩餘的陣法元素和發愁,已經不需要的這些陣法元素顯得格外占地兒礙事兒。《神雕俠侶》“天下無雙”資料片再次升級陣法,原先剩餘的陣法元素可以合成“高階陣法”所需要的材料,滿級的高階陣法擁有多達十個槽位。這次的陣法升級讓俠士們的戰鬥發生瞭一些變化。配合各個陣法的特殊效果,神雕群俠掙脫卡牌的框架束縛,讓你不僅可以和諸位豪俠並肩而戰更可以帶上自己的愛寵,與你結成奇陣,共征天下。

以上就是小編給大傢帶來的神雕俠侶新資料篇天下無雙即將來襲瞭,如果大傢想瞭解更多遊戲活動與遊戲攻略,請持續關註本站,本站小編將在第一時間為大傢帶來最好看、最好玩、最新鮮的遊戲資訊。更多精彩內容,盡在jb51遊戲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