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遊戲社區

Android,iphone,ipad機遊戲攻略,收集軟體分享網站 mobile.game2.tw

秦時明月2中雲遊商人的卡牌道具值得買嗎

玩傢們想要知道秦時明月2中雲遊商人的卡牌道具值得買嗎?那就趕緊跟著小編一起去下文尋找答案吧

玩傢們想要知道秦時明月2中雲遊商人的卡牌道具值得買嗎?那就趕緊跟著小編一起去下文尋找答案吧!

在《秦時明月2》中,相信許多小夥伴都遇見過雲遊商人。這傢夥可不會像普通商人一樣天天呆在一個地方等你,碰見他也算是你的運氣瞭。不過他出售的道具都價格不菲,那麼這些卡牌道具是否都值得入手呢?這裡小編就來給大傢講解一下,免得大傢被坑瞭!

我們的元寶可以抽取武將使用。要是運氣好的話可以抽到橙色武將那絕對是性價比很高的,但是大部分都是藍色和紫色的,橙色概率似乎很低。但是看到競技也有很多橙色的武將,說明也是有概率的!

第一天贈送的元寶我們可以先十連兩次或者三次,然後看看自己是否有運氣可以得到橙色武將,要是運氣不好的話也會得到不少的紫色武將。這時候再推圖絕對比較省力!從暗潮洶湧開始就有雲遊商人瞭,300元寶就可以有一個武將,還有銀幣。這個絕對是比較合適的,我們可以更有針對性的購買我們所需要的武將,然後進行升星增加武將的屬性!我們抽取的那個武將比較多,組合比較好,我們就買那個武將還有他的裝備!

要是專門刷裝備的話我們需要大量的體力,而且也不一定可以100刷出碎片。這裡少量的元寶就可以起到巨大的效果,遊戲系統通過核武器的配合可以激活相對應的屬性增強武將,絕對是走上強力之路的一個選擇!

雲遊商人在系統中出現絕對起到瞭很關鍵的作用,在這裡給大傢簡單說明一下。 

以上就是小編給大傢帶來的秦時明月2中雲遊商人的卡牌道具值得買嗎這一問題的答案瞭,如果大傢想瞭解更多遊戲活動與遊戲攻略,請持續關註本站,本站小編將在第一時間為大傢帶來最好看、最好玩、最新鮮的遊戲資訊。更多精彩內容,盡在jb51遊戲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