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遊戲社區

Android,iphone,ipad機遊戲攻略,收集軟體分享網站 mobile.game2.tw

秦時明月2夥伴選擇那個好 秦時明月2夥伴選擇技巧分享

今天小編為大傢帶來瞭秦時明月2夥伴選擇那個好 秦時明月2夥伴選擇技巧分享,感興趣的朋友們可以跟著小編去下文瞭解一下哦!

秦時明月2是秦時明月1的續作,作為有動漫而來的手機遊戲,遊戲的玩法和風格也是很獨特的!那麼,秦時明月2夥伴怎麼選擇呢?秦時明月2夥伴選擇哪個好呢?下面,來看小編為大傢帶來的詳細介紹吧!

姬如千瀧外加後來副本過完可以買到的突破到3星且完成一次潛能激活,基本上就是人手一個的;

墨子天明也是必入的一個,因為他的所有緣分都可以激活,外加墨傢巨子和逍遙子都是可以在副本商店裡買到的!特別來說,逍遙子是全體攻擊,並且由於攻速很高的緣故,能突破到2星甚至是3星的話,刷千機樓也是非常方便,建議入手。我個人現在是可以保持在競技場前5,也是靠前的裡面唯一一個沒有橙卡的,考慮到之後橙卡出現的可能越來越大!

特別是有兩個人需要註意,東皇和月神,這兩個人的大招都是可以控 制的,所以我個人準備使用雪女和小高的組合,也順便在這裡推薦給大傢。原因就是雪女的普通攻擊是可以讓全體隊員兩回合內不受對方控制,忘瞭提瞭,班大師也 是有控制的技能的,而且班大師也是可以在商店買到的,所以我判定基本上大傢也都會出,以上幾點,外加在我個人就抽瞭一次十連並且沒得到橙卡的情況下(大部 分人也都很難拿到,公測不刪檔也就更加難瞭),我個人是非常推薦出雪女小高的。

說瞭幾個好用的,再提幾個在封測期間個人預計不太值得出的吧,那就是破陣項羽瞭,因為他所有的專屬裝備都是橙的,我實在是想不通為什麼設置成這樣,難道他就這麼牛麼?(莫非是最強的防將?),既然說到橙裝備,順便提一句,競技場有個小夥伴是東皇的,關鍵是他把東皇所有的專屬都搞齊瞭,4個橙!!

武將(不包括橙卡) 需求度(滿分5)

墨傢巨子 ————— 5

墨子天明 ————— 5

千龍 ————— 4.5

逍遙 ————— 4.5

雪女+小高 ————— 4.5 (特別提示,專門用來克制對面有控制技能)

徐夫子 ————— 4 (墨傢裝備比較好搞,而且和小高也有緣,具體情況就看玩傢自己的組合瞭)

韓信 ————— 4 (裝備也不難搞,和張良也有緣)

張良 ————— 3.5 (和天明有緣,裝備買不到)

荊軻,黑麒麟 ————— 3.5 (裝備可以買到,緣不好配)

王翦,龍且 ————— 3.5 (少有的紫色防將,個人認為在封測期間防將的意義不大)*

破陣項羽 ————— 3 (橙裝備的需求,緣也不是很好搭配)

盜蹠,白鳳,赤練,蒼狼王等 ————— 2 (鑒於大傢都會得到以上的幾個,這幾個就不值得推薦瞭)

以上就是小編給大傢帶來的秦時明月2夥伴選擇那個好 秦時明月2夥伴選擇技巧分享瞭,如果大傢想瞭解更多遊戲活動與遊戲攻略,請持續關註本站,本站小編將在第一時間為大傢帶來最好看、最好玩、最新鮮的遊戲資訊。更多精彩內容,盡在jb51遊戲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