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遊戲社區

Android,iphone,ipad機遊戲攻略,收集軟體分享網站 mobile.game2.tw

血族手遊中哪些3星卡牌值得培養 強力三星夥伴介紹

今天小編為大傢帶來瞭血族手遊中哪些3星卡牌值得培養 強力三星夥伴介紹,感興趣的朋友們可以跟著小編去下文瞭解一下哦!

對於《血族》的新人來說,前期由於沒有太多的鉆石來抽卡,因此遊戲中的主力自然是以三星卡牌為主瞭。不過在血族中,有些卡牌可以進化,有些卡牌是沒法進化成高星級的,而自然是高星的卡牌更有培養價值瞭。那麼遊戲中到底有哪些三星級的小夥伴值得我們培養呢?這裡小編就來給大傢介紹一下三星中較易入手的潛力股。

女仆·靈兒

三星的女仆·靈兒是早前版本的簽到夥伴,能夠一直進化成五星的覺醒·靈兒,相信較早開始玩遊戲的玩傢應該都人手一張瞭吧。除瞭較為簡便的獲取方式外,靈兒的潛力還非常大,1級時生命就有2005,回復1155;到瞭35級滿級後,靈兒的基礎生命高達5714,基礎回復達到3290,由此證明靈兒的屬性值和成長率都非常優秀。

同時作為一張牧師卡,靈兒的必殺技“神的大廳”除瞭能夠回復我方全體的血量外,還附帶驅散全體麻痹狀態的效果,30級後開啟的天賦“天使頌歌”更是可以提高總體治療量。由此可見,靈兒還是三星的時候就是一張治療效果突出的牧師卡,非常具有培養價值。

聖徒·鋅鉻熔融

三星的聖徒·鋅鉻熔融可以從二星的叛逆·鋅鉻熔融25級後進化而成,還可以通過鉆石和友情值召喚得到,也是入手難度不高的三星夥伴。雖然最終隻能進化成四星的背叛·鋅鉻熔融,而且屬性值也並不突出,但在過渡期來看,她的技能還是為她帶來瞭不低的培養價值。

作為一張刺客卡,鋅鉻熔融的必殺技金屬碎擊除瞭能夠對單體敵人造成大量火屬性傷害外,還有一定概率使敵人陷入麻痹狀態;當鋅鉻熔融達到30級開啟天賦金屬念刃後,她的攻擊還會有一定概率附帶擊暈效果。不僅如此,當鋅鉻熔融作為隊長時,還會開啟隊長技戰鬥光環,提升全隊所有隊員15%的傷害。由此可見,鋅鉻熔融是在初中期較容易入手的控制型夥伴,用於推圖或競技場效果都非常拔群。

戰修女綾叁

三星的戰修女綾叁可以通過鉆石召喚,也可以通過收集挑戰模式掉落的靈魂碎片合成,獲取較為方便,最終可以進化為五星的屠夫修女綾叁。由於掉落三星綾叁的是挑戰模式第一章血月聖光的修女與騎士(挑戰)關卡,屬於玩傢初期可以接觸到、並且三星通關掃蕩的挑戰模式關卡。所以隻要有心堅持,綾叁可以說是除瞭主角夜壬外進化素材最容易獲得的三星夥伴,因此綾叁的提升速度快,可以迅速成為隊伍中的中堅力量。

蜘蛛人艾維

三星的蜘蛛人艾維可以在競技場通過榮譽兌換的靈魂碎片合成得到,最終可以進化成五星的蜘蛛女皇艾維,是玩傢最早可以從競技場獲得的夥伴。同樣是三星的刺客卡,一方面艾維擁有比鋅鉻熔融更高的血量,另一方面她在攻擊和防禦上的表現則略為遜色。但她的必殺技毒牙突襲能夠使目標中毒,對於不能使用道具的敵人來說,中毒是非常有效、而且難以解除的削血手段,就像催命符一樣能夠大大地加速敵人的死亡,是目前版本中較為稀少的Debuff技能。

以上就是小編給大傢帶來的血族手遊中哪些3星卡牌值得培養 強力三星夥伴介紹瞭,如果大傢想瞭解更多遊戲活動與遊戲攻略,請持續關註本站,本站小編將在第一時間為大傢帶來最好看、最好玩、最新鮮的遊戲資訊。更多精彩內容,盡在jb51遊戲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