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遊戲社區

Android,iphone,ipad機遊戲攻略,收集軟體分享網站 mobile.game2.tw

變身吧主公神將活動內容 呂佈免費抽介紹

今天小編為大傢帶來瞭變身吧主公神將活動內容 呂佈免費抽介紹,感興趣的朋友們可以跟著小編去下文瞭解一下哦!

《變身吧主公》公測以來,玩傢正面評價不斷!小夥伴們都在紛紛投入戰場,新開幾組服務器已經全部爆滿!現在,組建公會和精彩激烈的公會BOS戰讓玩傢們領略到瞭公測的核心魅力,而將魂求緣活動又為玩傢們帶來滿滿的福利,得到心儀的武將不再是夢。今天,公測真正的高潮才真正到來,號稱三國時期第一戰神的呂佈終於登陸神將活動,並將在各服務器依次登場。主公們,是時候展現出無比的人品,將這三國第一猛將一舉拿下!

西山居首款自研,巔峰3D手遊《變身吧主公》已經震撼公測,新登場的公會系統和公會BOSS挑戰讓玩傢們玩得盡興,當前又更新上線瞭將魂求緣活動,讓玩傢們可以湊齊緣分武將,配齊夢寐以求的戰隊組合。《變身吧主公》公測驚喜不斷,在本周末,更給力的神將活動終於到來,三國武力第一人的呂佈呂奉先即將登場,這是呂佈第一次登陸神將活動,玩傢們是不是特別興奮呢?

劇情中最大BOSS 呂佈登陸神將活動

相信很多玩傢都與小編一樣,在遊戲開場的時候見到瞭鬼神化的呂佈,經過一番惡鬥,最終還是不敵。呂佈在三國時期號稱第一武將,實力自是不凡,玩傢如果能夠將其納入麾下,一定會成為最有實力的主公。

三項指標全S評價 蔑視群雄獨尊天下

在《變身吧主公》遊戲中,呂佈的實力也是三國當之無愧的第一武將。武將評價方面,不管是攻擊、生存還是輔助,均為S級,擁有非常高的屬性成長,技能方面也是非常出色,先鋒技[不屈戰魂Ⅱ],我方上陣武將造成的傷害提高15%,普攻技[戰神槍法],普攻技對所有的武將攻擊提升10%,怒氣技[天降奔烈],駕馭赤兔寶駒沖殺敵陣,對敵方全體,造成大量物力傷害,同時少量吸血。

呂佈擁有完美級槍兵成長,不管是先鋒技、普攻技的傷害加成都非常可觀,怒氣技的全體傷害外加吸血更是錦上添花,整體上來看無論是自身的攻擊,還是對整體隊伍的實力提升,都非常的巨大,戰場上一舉翻盤絕不是夢。

免費抽呂佈 積分排名得神將

活動期間在活動界面中免費或者元寶抽取武將,即可獲得10積分。每次抽將可隨機獲得3星~5星武將,5星武將中包含限時活動武將SSS呂佈,擁有最完美的槍兵成長屬性,可以激活戰神血脈,爭霸天下等緣分哦!活動結束時,還會根據積分排名發放額外獎勵。

排名第一的武將可以獲得呂佈、呂玲綺、凌統、魏延四位S級神將,排名 第2至5名的玩傢可以獲得呂佈、凌統、魏延三位武將,排名6-20的玩傢可以獲得呂玲綺、凌統兩位武將,排名21-50的玩傢可以獲得魏延。

《變身吧主公》新一輪神將活動馬上到來,你做好準備瞭嗎,趕快收服天下第一猛將呂佈,然後天下唾手可得

以上就是小編給大傢帶來的變身吧主公神將活動內容 呂佈免費抽介紹瞭,如果大傢想瞭解更多遊戲活動與遊戲攻略,請持續關註本站,本站小編將在第一時間為大傢帶來最好看、最好玩、最新鮮的遊戲資訊。更多精彩內容,盡在jb51遊戲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