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遊戲社區

Android,iphone,ipad機遊戲攻略,收集軟體分享網站 mobile.game2.tw

賽車總動員急速閃電玩法與操作技巧詳解

今天小編為大傢帶來瞭賽車總動員急速閃電玩法與操作技巧詳解,感興趣的朋友們可以跟著小編去下文瞭解一下哦

今天小編為大傢帶來瞭賽車總動員急速閃電玩法與操作技巧詳解,感興趣的朋友們可以跟著小編去下文瞭解一下哦!

《賽車總動員:急速閃電》是根據皮克斯著名動畫《賽車總動員》改編而來的一款賽車手遊,相信許多看過電影的小夥伴們一定會倍感親切吧!這款手遊可不僅僅是競速遊戲哦!遊戲中還附帶瞭不少經營養成元素,這裡小編就來給大傢介紹一下具體的玩法吧!

經營小鎮

小鎮內的建築都玩傢都可以通過自己的意願來進行擺放設置,同時也可以為玩傢賺取金幣來強化賽車和擴建小鎮等等。建議玩傢每完成一次比賽都回到小鎮去領取一次收益,可以加快金幣的獲得。

改造賽道

比賽開始前可以對賽道進行適當的改造,既可以增加特技的獲得,又可以幫助玩傢提升獲得的效益。建議玩傢前期不需要進行太多改造,節省一些金幣,到瞭後期任務難度較大時再進行改造。

比賽操作技巧

1、油門在比賽開始時就按住不放,另一隻手進行其他操作,如左右劃動屏幕,上下滑動屏幕等。

2、在靠近轉圈的圈時,快速松開油門,在圈中再按下油門可以加速沖刺。

以上就是小編給大傢帶來的賽車總動員急速閃電玩法與操作技巧詳解瞭,如果大傢想瞭解更多遊戲活動與遊戲攻略,請持續關註本站,本站小編將在第一時間為大傢帶來最好看、最好玩、最新鮮的遊戲資訊。更多精彩內容,盡在jb51遊戲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