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遊戲社區

Android,iphone,ipad機遊戲攻略,收集軟體分享網站 mobile.game2.tw

超級mt角色快速升級指南 經驗獲取途徑詳解

今天小編為大傢帶來瞭超級mt角色快速升級指南 經驗獲取途徑詳解,感興趣的朋友們可以跟著小編去下文瞭解一下哦!

在《超級mt》中,玩傢角色等級是一個十分重要的因素,它決定瞭許多東西,比如小夥伴們的最高等級,你的戰鬥力水平,各種系統的解鎖等等。因此快速提升等級對每個玩傢都是十分重要的。這裡小編就來教教大傢快速升級的心得。

一、多闖關,加經驗

玩傢每一次戰鬥闖關都能獲得經驗獎勵,無論勝利還是失敗。因此玩傢一定要及時升級出戰夥伴,調整好陣型,打好每一關。

二、打副本,賺裝備還能加經驗

副本系統不僅能夠讓玩傢獲得各種裝備、夥伴,還能夠獲得非常豐厚的經驗獎勵哦!相對一些關卡而言,副本獲經驗更容易。

夥伴的等級是角色等級的兩倍,因此想要擁有一支龐大的獸人軍團,就快快提升角色等級吧!

以上就是小編給大傢帶來的超級mt角色快速升級指南 經驗獲取途徑詳解瞭,如果大傢想瞭解更多遊戲活動與遊戲攻略,請持續關註本站,本站小編將在第一時間為大傢帶來最好看、最好玩、最新鮮的遊戲資訊。更多精彩內容,盡在jb51遊戲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