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遊戲社區

Android,iphone,ipad機遊戲攻略,收集軟體分享網站 mobile.game2.tw

雷霆戰機好友助戰系統開啟 新玩法介紹說明

點評:雷霆戰機好友助戰系統開啟 新玩法介紹說明。如下圖,在進入無盡模式的時候會提示大傢助戰系統開啟瞭,邀請好友助戰可以有分數加成

雷霆戰機好友助戰系統開啟,新玩法說明。小編今天迫不及待的去嘗試瞭下新玩法,但是發現瞭一個比較坑爹的BUG,嘛,反正沒圖你們是不會相信的,來看看下面的說明吧。

如上圖,在進入無盡模式的時候會提示大傢助戰系統開啟瞭,邀請好友助戰可以有分數加成。

分析:分數加成!由此可見,大傢的分數會有個幅度的上升,新一輪刷分狂潮來瞭。

選擇助戰的好友會根據戰鬥力等從高到低的排列。

如上圖所示,點擊高爆彈上面的好友就會開啟助戰模式,10秒的計時一開始以為是好友助戰CD,但是後來才發現我真的是想多瞭!

這他喵的是持續時間啊!

可以完美的繼承好友的裝備,瞬間開啟瞭開掛模式,一路橫推過去無壓力。

於是,好友助戰持續時間結束之後,小編蛋疼的發現好友選項消失瞭,這是一次性的也就算瞭,我他喵抽的90級核彈哪去瞭!

坑爹BUG:好友助戰消失,開出的一次性裝備會隨之消失。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