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遊戲社區

Android,iphone,ipad機遊戲攻略,收集軟體分享網站 mobile.game2.tw

雷霆戰機智能晶核獲得方法介紹

雷霆戰機智能晶核攻略
晶核價格表 晶核搭配 晶核屬性 晶核搭配
晶核特技激活 晶核獲得 晶核進階 晶核分析

雷霆戰機智能晶核是目前戰隊中不可或缺的資源,受到很多玩傢的喜愛。但是相對一些新手玩傢來說是比較或缺的,那麼智能晶核怎麼獲得,晶核材料在哪裡打,在哪裡掉落呢?晶核到手後怎麼激活呢?下面小編就把整理好的智能晶核獲得方法給大傢介紹下,希望能幫助到各位機長大大。

智能晶核獲得:

獲得方法1、狂開300箱子,系統刷新瞭2次,加上自己用100鉆石刷新瞭一次!瞬間MAX,幸虧貢獻多,12萬多戰隊幣。

獲得方法2、抽300幣的箱子 也不要買1888一個現貨。(平均概率5個箱子會暴一個高級。除非有特別需要)

獲得方法3、建議普通升級2滿級。畢竟普通的容易收集。帶3種一樣的晶核要比每種帶一個晶核的克制效果好(不排斥以後會開放到所有關卡。無盡)

獲得方法4、不要買300鉆石一個的晶核箱子。除瞭不是一級。其他和艦隊300幣是一樣的(壕除外)

獲得方法5、一次刷新可以買100個箱子

獲得方法6、靠戰隊幣收集高級晶核。保守估計4萬可以弄一個高級滿級

簡單說就是晶核獲得出處:戰隊副本、戰隊商店、300鉆尋寶。

智能晶核激活:

晶核拿到之後,在戰機旁邊的三個槽點開裝備就行瞭,不行激活。晶核的特技才是要激活的。

www.jb51.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