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遊戲社區

Android,iphone,ipad機遊戲攻略,收集軟體分享網站 mobile.game2.tw

雷霆戰機裝備置換和拆解怎麼玩_裝備置換和拆解系統功能介紹

給大傢帶來雷霆戰機拆解系統和裝備置換功能詳解,希望能幫助到大傢,一起來看看吧。

給大傢帶來雷霆戰機拆解系統和裝備置換功能詳解,希望能幫助到大傢,一起來看看吧。

監於目前不少玩傢升級材料缺乏,一二線裝備漸滿向全裝備或三四線裝備發展的情況,提以下建議,主要就是拆解系統和裝備置換,可以輕松解決目前無用裝備過多的情況。

1.拓展裝備拆解功能。四星裝備可拆解出一套或隨機數量的藍色升級材料;三星裝備類似,拆解出綠色升級材料。

2.開發裝備置換功能。比如:紫色五星的三線裝備可以用鉆石向上置換為二線藍色四星60級+1裝備;藍色或綠色一線裝備可以用金幣向下置換為二線同星級裝備。要像網遊一樣開發裝備交換或交易系統不大可能,單機置換是否可行?

重復刷關卡隻會讓玩傢越來越厭倦,一旦產生反感的遊戲體驗,用戶隻會越少。一時想法,或考慮不周,拋磚引玉。

 如果大傢想瞭解更多遊戲活動與遊戲攻略,請持續關註本站,本站小編將在第一時間為大傢帶來最好看、最好玩、最新鮮的遊戲資訊。更多精彩內容,盡在jb51遊戲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