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遊戲社區

Android,iphone,ipad機遊戲攻略,收集軟體分享網站 mobile.game2.tw

騰訊微信5.0安卓版飛機大戰無敵模式開啟教程介紹

點評:微信5.0飛機大戰無敵補丁一下子幫助瞭大傢刷上瞭打飛機排行版第一名。安卓在醞釀瞭這麼久之後,繼燒餅遊戲大師成功刷分天天愛消除,最近也是發現可以同樣運用在飛機大戰中

  微信5.0IOS版提前公佈的時候不到一天的時間就遭到瞭破解,微信5.0飛機大戰無敵補丁一下子幫助瞭大傢刷上瞭打飛機排行版第一名。安卓在醞釀瞭這麼久之後,繼燒餅遊戲大師成功刷分天天愛消除,最近也是發現可以同樣運用在飛機大戰中。

  1)首先下載一個“燒餅遊戲大師”軟件(http://www.jb51.net/softs/96735.html)。下載後點擊打開,進入主界面後向左滑動。滑動到“遊戲輔助工具”界面後,點擊界面上的“時間穿梭機”進行下載安裝,待安裝好後在手機系統界面上會出現類似於“遊戲把柄”的圖標。

  2)進入“微信飛機大戰”中,記住,在“微信飛機大戰”遊戲裡同樣能看到“遊戲把柄”的按鈕。進入遊戲後點擊該按鈕,在彈出的功能界面點擊“時間穿梭機”。

  3)點擊“時間穿梭機”後,在遊戲界面的最下方將彈出個“速度軸”,大傢隻需要對遊戲速度進行修改即可。

(子彈明顯多於平時數量,截圖不明顯)

  註意:“1”為正常速度值,“-1、-2”為飛機發子彈速度變慢倍數,“1.3.5”為飛機發子彈速度變快倍數。

  本方法主要原理是增加飛機子彈速度,在修改後,子彈速度會變快,飛機速度並不會有太大變化.但用戶在刷分時如果分數突然飆升會出現無法獲取分數的現象。適度修改,娛樂為主。

軟件名稱:飛機大戰 微信5.0手機遊戲 for android v5.1 安卓版
軟件大小: 14.2M
下載地址:http://www.jb51.net/game/97547.html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