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遊戲社區

Android,iphone,ipad機遊戲攻略,收集軟體分享網站 mobile.game2.tw

魔靈召喚試煉之塔重置問題詳解

今天小編為大傢帶來瞭魔靈召喚試煉之塔重置問題詳解,感興趣的朋友們可以跟著小編去下文瞭解一下哦!

魔靈召喚試煉之塔怎麼開,魔靈召喚試煉之塔是一個給玩傢帶來好東西的地方,你在裡面進行磨練自己的魔靈隊伍的同時,還有機會獲得獎勵。試煉之塔重置時間是一個月,每次的開啟情況都略有不同。

魔靈召喚試煉之塔是一個給玩傢帶來好東西的地方

玩傢可在達到Lv.15並完成相應任務後,通過世界地圖進行入場。

樓高總共有100層,每成功挑戰10層就有相對應的獎勵,想要成功攻頂,隊伍的組合必須要針對王的特性去靈活變動。

建議想挑戰的新手玩傢們可以嘗試先以40層至50層為目標逐層打上去,打不上去就不要硬打耗體,量力而為先去強化魔靈實力擇日再戰。

試煉之塔每個月都會重置一次,每次重置時樓層都會變動,也許上次這個王是在50層,下次可能就換到別的樓層瞭,玩傢們對於自身實力相當有信心,不彷抽空來挑戰打塔拿獎勵。

每次的開啟的試煉還是有很多玩傢無法順利達到100層,想必這些可能會對你有幫助。

以上就是小編給大傢帶來的魔靈召喚試煉之塔重置問題詳解瞭,如果大傢想瞭解更多遊戲活動與遊戲攻略,請持續關註本站,本站小編將在第一時間為大傢帶來最好看、最好玩、最新鮮的遊戲資訊。更多精彩內容,盡在jb51遊戲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