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遊戲社區

Android,iphone,ipad機遊戲攻略,收集軟體分享網站 mobile.game2.tw

黑貓警長手遊即將上線 黑貓警長2遊戲特點詳解

今天小編為大傢帶來瞭黑貓警長手遊即將上線 黑貓警長2遊戲特點詳解,感興趣的朋友們可以跟著小編去下文瞭解一下哦!

作為80後的一代,《黑貓警長》無疑是大傢童年記憶中最為深刻的動畫之一。而隨著國產動畫的衰落,一代經典也終將掩埋在記憶的塵埃之中。而在沉寂瞭10年之後,黑貓警長終於再次以手遊的形式出現在眾人面前。那麼這款全新的手遊《黑貓警長2》到底如何呢?小編這裡就來給大傢介紹一下它的幾大特點!

經典角色,回憶童年

《黑貓警長2》將在人物設置上與原作保持高度吻合,從美術設計到人物性格,甚至是經典臺詞都和動畫如出一轍。此外遊戲的地圖場景,武器、座駕等在動漫中均有原型可塑!

不僅如此,作為叢林王國的守護者,黑貓警長一直是正義與勇敢的化身,遊戲在世界觀上將延續其一貫所倡導的正能量,三觀端正是永恒不變的主題。

全新引擎,打造電影級畫面

遊戲采用全新引擎打造,無論是畫面的清晰都,背景的層次感,乃至動作的打擊力度比之原版動畫可以說是遙遙領先,縱然與迪士尼動畫大片相比也是不遑多讓。更值得一提的是,《黑貓警長2》加入瞭動態場景元素,隨處可見搖曳的數目,飄揚的旗幟,閃耀的星辰……整個森林公園更顯得真實自然。

敵人、武器、劇情給你好看

《黑貓警長2》除瞭經典角色之外,還將有數個神秘人物登場。和以往不同的是,黑貓警長此次面對的對手無論是智慧還是野心都遠超逗比罪犯一隻耳,更可怕的是他還擁有足以毀滅整個森林公國的尖端武器!和這樣強大的敵人交手,就算是警長也未免有點吃力,所以,親們,趕快加入戰局去幫助黑貓警長吧!

《黑貓警長2》將會與電影同步上線,經典熟悉的人物場景,電影級的畫面,全新敵人、武器、劇情,給你不一樣的黑貓警長!各位小夥伴們,是不是很期待呢?

以上就是小編給大傢帶來的黑貓警長手遊即將上線 黑貓警長2遊戲特點詳解瞭,如果大傢想瞭解更多遊戲活動與遊戲攻略,請持續關註本站,本站小編將在第一時間為大傢帶來最好看、最好玩、最新鮮的遊戲資訊。更多精彩內容,盡在jb51遊戲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