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遊戲社區

Android,iphone,ipad機遊戲攻略,收集軟體分享網站 mobile.game2.tw

龍騎帝國最強之矛三星攻略詳解 龍騎帝國最強之矛兵種配比全關卡攻略

今天小編為大傢帶來瞭龍騎帝國最強之矛三星攻略詳解 龍騎帝國最強之矛兵種配比全關卡攻略,感興趣的朋友們可以跟著小編去下文瞭解一下哦!

龍騎帝國最強之矛是最近剛開啟的新玩法新篇章!租金看到不少小夥伴在到處尋求攻略,可能是後面的關卡太難,要試好多把才能打過,打過瞭還不贏能拿三星,昨天表弟尼瑪夜裡兩點給哥打電話問我龍騎帝國最強之矛第五關的攻略,勞資一氣之下竟然把手機摔壞瞭,所以今天特地在這裡給大傢寫個攻略,希望表弟不要再給我打電話求攻略瞭!

龍騎帝國最強之矛第一關

這一關小編一個字也不說,簡單的要死,特麼我有那麼多墨水麼- -,連哥的表弟都沒有問,你說你打不過去,隻能說明你腦袋瓜子裡面裝的粑粑。

龍騎帝國最強之矛第二關

這一關也是不難,先用8個龍炸掉外圍7個火石和兩三個小炮塔,同時五個弓箭手把主城打爆,最後在主城那裡放幾十個幻影就通關瞭。

兵種配比:8個龍,十幾個弓箭,十來個幻影

龍騎帝國最強之矛第三關

兵種配比:兵種:60蛋蛋龍、8個鎧甲守衛、剩餘的全部火法

1、四個角都有防空,先放肉盾抗著

2、遠程立刻打防空塔,把防空全部打掉

3、全部龍放電塔邊把電塔幹掉

龍騎帝國最強之矛第四關

兵種配比:1.5星鎧甲,準備30個。2.5星幻影,準備75個

打法:

從下攻擊,分三隊,每隊由10個鎧甲打頭陣,25個幻影緊跟其後兵分三路,即可殺之!

龍騎帝國最強之矛第五關

兵種配比:按閱兵360算,鎧甲40幻影20火男20自爆20弓箭20,那時候鎧甲4級,火男5級,其它均7級!

打法介紹

打外圍的電塔時,我打的是右下角那兩邊!因為左邊電塔過多!可能沒進去內城就全死瞭。

龍騎帝國最強之矛第六關

推薦兵種:全蝙蝠

推薦數量:70隻左右

打法:直接推

龍騎帝國最強之矛第七關

帶5鎧甲30弓箭手,先丟完鎧甲頂小炮,再丟兩隻弓箭手,一邊一隻,把地圖下面的兩個哨營裡面的蝙蝠引出來,然後丟剩下的弓箭手射蝙蝠和氣球。鎧甲如果等級不夠就帶多幾隻進去。把下面的兩個氣球打掉。

還有一種就是蝙蝠過關發,蝙蝠丟電塔和哨營,450人口7級蝙蝠100%過。

以上就是小編給大傢帶來的龍騎帝國最強之矛三星攻略詳解 龍騎帝國最強之矛兵種配比全關卡攻略瞭,如果大傢想瞭解更多遊戲活動與遊戲攻略,請持續關註本站,本站小編將在第一時間為大傢帶來最好看、最好玩、最新鮮的遊戲資訊。更多精彩內容,盡在jb51遊戲頻道!